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2009年結 (Gundam@EFSF's collection)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13 09:4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2009年結 (Gundam@EFSF's collection)

2009年 年結 (Gundam@EFSF's collection)
My collection in 2009, total 9 pieces :)

find the individual detail in my blog!
Hi friends, my COLLECTION only, models were built by various commissioned modelers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ReGZ custom!


Amuro Z (Jafcon 2003 version)


Gundam Pixy


Z Plus (matt coating on GFFMC)


FA-78 ver whitebase


Exia Repair


Hi Nu HWS


Eixa


ZIII ver Green Divers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16 08:0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kl1202 於 2009-12-13 11:47 PM 發表
件件都係精品!!

look 4ward to ur 年結  too~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2-29 11:3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onyskchung 於 2009-12-20 12:03 PM 發表
不如你開個POST教影相啦

in an old post :)
http://www.hkml.net/Discuz/viewthread.php?tid=104410
& here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article?mid=3609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2:39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