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lan - 阿兰 [the girl that sang ∼心・戦∼ in Red Cliff]
LifeAfterDeath
上校
Rank: 4
プラモ狂四郎


UID 24254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5779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7
來自 Deep Space Nine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13 04:48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lan - 阿兰 [the girl that sang ∼心・戦∼ in Red Cliff]

Just happen that I watched the movie "Red Cliff" (for my BB三國伝模型大賽 2008 reference)
so I happened knew the theme song of that movie, and I saw the Japanese version of "Red Cliff" theme songs and I picked up this new singles 「RED CLIFF ∼心・戦∼」 and she made me also picked up the other 3 as well...


just because she is releasing 1 single per month in 5 months in a row, and these 5 CD singles ideas are base on  「地」「空」「風」「火」「水」
moreover in 「RED CLIFF ∼心・戦∼」 she is also including the Mandarine version of "Red Cliff" theme song


for more info of Alan(アラン)
阿兰:1987年7 月25日出生。
音乐制作人:菊池一仁
阿兰出生在四川省一个被称作“美人谷”的地方。
爸爸是一名公务员,妈妈曾是一位职业歌手。阿兰从小就开始学习声乐和传统乐器二胡。由于阿兰天生丽质,
9岁就已经在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但是她并没有在影视圈发展,
10岁时考入了四川省音乐学院附属中学,接受专业的二胡演奏学习。初中毕业后,
16岁考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声乐系。女子十二乐坊就是阿兰的前辈。

在校期间,她参加了日本最大的唱片公司艾?集团在中国进行选拔亚洲新人的活动。(*1)
阿兰以她极具魅力的歌声征服了在场的评委和艾?唱片,当即决定了培养阿兰在日本出道的计划。
2007年阿兰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后,来到日本,同年11月以一首《明日赞歌》出道。歌中呼吁“爱与和平”,
阿兰希望通过歌声架起亚洲甚至全世界各国的一座桥梁。

(*1)
2006年avex集团进驻亚洲,在北京成立了avexChina。
在前期准备中,公司召集旗下众多音乐制作人,在中国各地举办了为期数月的挖掘新人歌手的活动。
在北京选秀的最后一站,身穿军装的阿兰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音乐结束的瞬间全场掌声四起。
一致肯定了阿兰完全具备在日本出道的潜质,在众多音乐人中,坚信阿兰在日本可以成功的,
正是为艾?公司创作出无数佳作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菊池一仁先生。
目前他还承担了阿兰的音乐制作工作。

出生地:中国四川省美人谷
特 长:取别人之长
兴 趣: 购物、与人交往。
血 型:O型
http://alan-web.jp/





2013重新出発:
MG百式(永野大神版) - 5%
BRONCO SU-152 - 0%
齊齊砌松本零士的機械世界 - 0%
頂部
LifeAfterDeath
上校
Rank: 4
プラモ狂四郎


UID 24254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5779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2-17
來自 Deep Space Nine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13 05:09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wallpaper of her...









2013重新出発:
MG百式(永野大神版) - 5%
BRONCO SU-152 - 0%
齊齊砌松本零士的機械世界 - 0%
頂部
edwinfan
中尉
Rank: 3Rank: 3
~絢香AYAKA~


UID 452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830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8-25
來自 Bay Area...C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13 01: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i like her ~longing future~





經光影噴塗美輪美奐的 RX78
頂部
金魚佬
壹等兵
Rank: 1


UID 168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58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3-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13 02: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一早用咗佢既wallpaper啦,太靚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7:07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