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1/7 TEKKEN美少女 風間飛鳥
撕歪撕 (退役車手 代客泊車)
上尉
Rank: 3Rank: 3


大毒梟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2058
精華 11
積分 51
帖子 1704
成品數目 5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6-17
來自 狗民籠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4 11: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7 TEKKEN美少女 風間飛鳥

風間飛鳥     粗製濫造 右一隻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secret_tko907   2014-4-22 09:34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chestert   2013-11-22 10:34 AM  讚好  +1   幾可亂真
rexlee   2013-11-19 10:2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davewink   2013-11-7 10:10 PM  讚好  +1   佳作
gdamxp   2013-11-6 10:0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小公主   2013-11-6 11:42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hanco   2013-11-5 04:1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C   2013-11-4 02:4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fang   2013-11-2 10:44 PM  讚好  +1   佳作
正樹   2013-10-31 08:27 PM  讚好  +1   佳作
dickgouf   2013-10-31 10:54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KC   2013-10-31 06:51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小蓋子   2013-10-30 09:55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2013-10-29 10:45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titans.aoz   2013-10-29 03:05 PM  讚好  +1   佳作
VampireA   2013-10-29 12:19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griffon1221   2013-10-29 10:20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b8808800   2013-10-29 09:55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MrB   2013-10-29 09:37 AM  讚好  +1   佳作
亡靈   2013-10-26 09:56 AM  讚好  +1   佳作




日砌夜砌
卡士奴隸

http://hk.myblog.yahoo.com/cyc0079/
頂部
自來也
少佐
Rank: 4
日日比狗咬 ~ ~ 汪汪


UID 285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6973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
來自 青山狗房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5 12:1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C父SIR, 我又要學, 教我點樣操... 粗製濫造一隻





A-ba-ni-bi a-bo-li-bev.
A-ba-ni-bi a-bo-li-bev-ma-bo-sa-bo.

藍莓 冧 梨 水蜜桃
菠蘿 香蕉 桔 檸檬
頂部
撕歪撕 (退役車手 代客泊車)
上尉
Rank: 3Rank: 3


大毒梟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2058
精華 11
積分 51
帖子 1704
成品數目 5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6-17
來自 狗民籠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25 09:2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自來也 於 2013-10-25 12:15 AM 發表
C父SIR, 我又要學, 教我點樣操... 粗製濫造一隻






日砌夜砌
卡士奴隸

http://hk.myblog.yahoo.com/cyc0079/
頂部
jtm
二等兵
Rank: 1



UID 3606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9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03: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tm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tm 交談
師兄買番來已經係素模,定係自己重新上色?

頂部
撕歪撕 (退役車手 代客泊車)
上尉
Rank: 3Rank: 3


大毒梟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2058
精華 11
積分 51
帖子 1704
成品數目 5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6-17
來自 狗民籠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1-6 08: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tm 於 2013-11-6 03:35 PM 發表
師兄買番來已經係素模,定係自己重新上色?

係首辦件自己上色





日砌夜砌
卡士奴隸

http://hk.myblog.yahoo.com/cyc0079/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5:1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