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RG Freedom
owen1313
上等兵
Rank: 2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7854
精華 5
積分 161
帖子 279
成品數目 16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4 05:3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RG Freedom














手术前嘛..就一猪嘴



更多分享:http://blog.sina.com.cn/owenpanny

[ 本帖最後由 owen1313 於 2013-5-24 05:39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nightakhouse   2013-6-6 11:17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Melty   2013-5-28 08:12 AM  讚好  +1   佳作
arsinghk0405   2013-5-26 11:52 PM  讚好  +1   佳作
小公主   2013-5-26 08:41 A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kira104   2013-5-26 03:22 AM  讚好  +1   佳作
williamgundam   2013-5-25 10:18 AM  讚好  +1   佳作
l_hang   2013-5-25 01:54 AM  讚好  +1   佳作
HKGB497   2013-5-25 12:44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lai_po   2013-5-25 12:38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正樹   2013-5-25 12:34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xdwoodyxd   2013-5-24 11:41 PM  讚好  +1   佳作
GTR169   2013-5-24 11:35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viperloo66   2013-5-24 10:52 PM  讚好  +1   佳作
hide   2013-5-24 10:40 PM  讚好  +1   佳作
char_aznabule   2013-5-24 10:30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raylee6780   2013-5-24 08:55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itkit...   2013-5-24 08:44 PM  讚好  +1   佳作
牛油手   2013-5-24 08:21 PM  讚好  +1   佳作
sm_bear   2013-5-24 07:50 PM  讚好  +1   佳作
kyann1127   2013-5-24 07:01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ヾ梦幻のO社BB_﹏☆≧ωへ
http://owensd.com
頂部
MAN7
平民
Rank: 1



UID 39371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5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4 06:2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乾淨利落之作!!!

頂部
viperloo66
上等兵
Rank: 2


UID 49448
精華 0
積分 12
帖子 246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6-2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4 10:5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整容后靓好多

頂部
swisssonlee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9206
精華 0
積分 292
帖子 1460
成品數目 29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5 12:4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都將突擊塊面改咗~你系佛山淘X嗰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Wechat:626123010廣州玩家,高達·動漫·日系機甲·模型愛好者,港澳文化愛好者,TVB愛好者,粵語·英語·日語愛好者,港譯愛好者,港產片愛好者
頂部
月王子
平民
Rank: 1



UID 5183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2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5 02:2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什麼比例同色都怪怪地

頂部
rider1
平民
Rank: 1



UID 47036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8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5 12:0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兩個問題請教:

1. 對翼太重, 寬關節鎖唔住向後跌
2. 每次打門或收對翼, 一塊塊散開, 都幾煩

頂部
williamgundam
上將
Rank: 6Rank: 6
爛尾一次便成超級債仔


榮譽勳章   熱誠勳章   美工勳章  
UID 17202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26310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31
來自 草根階層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7 12: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改動恰到好處,佳作啊 ! ~





William Blog 歡迎模友交流
http://hk.myblog.yahoo.com/williamgundam07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5:14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