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SB FREEDOM GUNDAM 重拍
owen1313
上等兵
Rank: 2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7854
精華 5
積分 161
帖子 279
成品數目 16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8 08:4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MSB FREEDOM GUNDAM 重拍



早前作品,当时自改了颗头部,现在换回MSB版的做牛牛时顺便拍几张留念~

怕再次掉漆pose有限,更多请猛点:http://owen1020.blog.sohu.com/210397904.html














谢谢观赏~更多分享: http://weibo.com/owenbb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廢物之最   2012-12-19 06:3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jerrytat   2012-12-19 06:04 PM  讚好  +1   佳作
MAHTC   2012-12-19 04:02 PM  讚好  +1   佳作
L.EGEND   2012-12-19 03:3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terrypeng   2012-12-19 03:13 PM  讚好  +1   佳作
pika927   2012-12-19 10:52 AM  讚好  +1   佳作
awlaalwa   2012-12-19 10:37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羊男   2012-12-19 09:32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Genes   2012-12-19 09:27 AM  讚好  +1   佳作
otf   2012-12-19 09:16 AM  讚好  +1   佳作
titans.aoz   2012-12-19 06:22 AM  讚好  +1   佳作
1d20   2012-12-19 12:53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xdwoodyxd   2012-12-19 12:08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2012-12-18 10:50 PM  讚好  +1   佳作
kamiru88   2012-12-18 10:3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kitkit...   2012-12-18 10:16 PM  讚好  +1   佳作
njvf   2012-12-18 10:0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onlyone_ken   2012-12-18 09:57 PM  讚好  +1   佳作
schorst   2012-12-18 09:38 PM  讚好  +1   佳作
風中追風   2012-12-18 09:24 PM  讚好  +1   佳作




ヾ梦幻のO社BB_﹏☆≧ωへ
http://owensd.com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10:16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