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balmon
平民
Rank: 1



UID 2547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49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0 09:2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balmo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balmon 交談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1.        筆者是此單張作者,希望引發大家思想個中道理,歡迎提出書面反證論點及討論以下問題,筆者使用發放一篇新文章方法來參與討論及回應所有在論壇內讀者的問題。

2.        上回講到,現在正面臨經濟金融海嘯,對於裁員問題,英、美經濟學家教你,企業並不需要講企業良心,只要錢,為股東賺得最大利益、金錢最重要,但花高花紅發放給高層,並無傷害股東利益,知道嗎?。

3.        言歸正傳,根據專家長達8年時候研究,在日本琉球群島沖繩與那國島及台灣宜蘭之間,發現有個總面積估計最少為(300米x 150米)巨大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海底,內中有階梯形金字塔、寺廟、石像、道路、象形文字等的古文明文化遺蹟。那沉於海底的階梯形金字塔,建造相似於公元前2,640年建築師伊姆荷太普為埃及卓瑟法老王在薩卡拉建造的那第一座階梯形金字塔。因此估計,在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約有5,000年歷史。現今在日本海與台灣海之間的巨大海底城堡,約5,000年前是陸地來的,而現今的日本島及台灣島約5,000年前是在海底來的。

4.        問題是那文明古國因甚麼緣故會陸沉於海底呢?
其一,由一顆火星般大小的行星撞擊地球引發全球火山爆發、大地震,引致地殼發生巨變城堡便陸沉於海底,而海嘯及大洪水淹沒了整個文明古國;其二,地球因暴雨發生一次特大洪水,引發地殼發生巨變、地震及海嘯,使到整個文明古國陸沉於海底。請問讀者能夠提供其他可能性及其理論支持嗎?

5.        如果地球地殼沒有發生過一次巨變的話,怎麼在陸地上的文明古國可以陸沉到海底被海水及洪水完全淹埋呢?這樣的巨變,足已使到全中國及全亞洲的人類、動物及恐龍滅亡(如果還有恐龍的話)。那麼,現今在台灣島及日本島地面上尋找到的恐龍化石,相信是這次地殼發生巨變時形成的,因為如果恐龍化石在之前年代早已形成的話,也會因著這次地殼巨變一同沉沒海底古城堡之下。另外,現今台灣島及日本島的地層並不是經過數百萬年沙塵自然沉積而形成,因為她們都是由這一次地殼巨變產生出來的,這巨變並同時破壞了舊有地殼地質本來原貎。

6.        因著這麼巨大的古城堡沉入海底,當時,一定有極多人類及動物被大洪水及海水淹沒,後來被洪水帶來的沙泥淹埋形成化石,這就是筆者提出地殼發生巨變同時形成大量動物化石論點,當然有一部份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存在於日本與及台灣之海底。另外,約在5,000年前已經被淹沒海底的人類,在建築設計學上比起現今人類更文明或更高明,人類的後代帶著建造城堡和金字塔的文明立刻重建世界,例如埃及金字塔的設計和建造,並非現今文明人類的智慧能夠做到。因著埃及金字塔年代,因此筆者估計,在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約有5,000-7,000年歷史。

7.        但另外有些專家認為,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約有12,000-15,000年歷史,因為在海底的金字塔相似於馬雅文化的古蹟。但筆者認為,根據馬雅文化瓜地馬拉提卡爾古蹟建築群內,「大美洲豹神殿金字塔」遺蹟,是巧克力國王為自己而建造陵墓,繼由他兒子於公元734年完成,考古學家在金字塔下方已發掘出國王遺體並有90片有象形文字的骨刻包裹著,這些都已被珍藏於提卡爾博物館內。這樣,耐人尋味的是,馬雅文化何來有12,000年歷史文明呢?

8.        除了亞洲之外,如果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洲份,還有發現文明古國城堡陸沉於底的話,這樣是不是證明是一次全球性大災難,並不單單亞洲而已呢?證據請參看百慕達三角洲、巴哈馬群島、印度古傑拉特、印度馬哈巴利普蘭、古巴爪納阿卡維韋斯半島、埃及亞歷山大港等等海底文明古國城堡遺蹟。研究到目前為止,筆者可以總結確定曾經有過一次全球性大災難發生過,使到大量文明人類、動物及植物死亡,並有很多文明人類及動物屍體形成的化石遍佈世界各地及海底(包括恐龍化石)。

9.        此單張命名為「地球曾經發生一次全球性大洪水災難證據」版權為作者所有,但大家可以免費轉載,也可以免費使用電郵、電話短信、放在討論區或學校自由講場論壇,與全世界各地朋友分享,但請不要做出太多垃圾電郵。如果不想再收到此單張,請電郵回覆筆者。如要翻譯此單張作免費教育用途,歡迎與作者聯絡,以便跟進。(筆者在書評中引述的書目,並不代表筆者立場,只供讀者參考:中美洲馬雅人的天外有天,旗林出版)

作者筆名:巴拿巴 (Balmon)
(如要轉載,請全文轉載此單張內容)

筆者其他單張教程路線圖:-
1.恐龍化石是大洪水證據?
2.已死細胞能複製復活?
3.人類的物種起源?
4.人猿由考古學家創造?
5.地球上金和銀的來源?
6.地球在46億年前已經熔化?
7.太陽的燃料氫在50億年前已經用完?
8.地球地核的鐵是由超新星製造?
9.死物能進化成生物嗎?
10.進化還是創造?
11.外星人乘坐飛碟墜毀地球
12.地球有46億歲嗎?
13.造物主有存在可能性?
14.應否花金錢研究進化論?
15.齊天大聖帶你大話西遊
16.國家性歷史文獻也不雅送檢?
17.撒播單張的人
18.教宗教令是否偽神學謬理?
19.耶穌基督是神?
20.基督教因信稱義的定義?
21.天主教因信成義的定義?
22.兩種蓋房子的人
23.進天國必需穿上禮服
24.建立教導真理平台方法
25.打壓言論自由?
26.敬拜馬利亞屬於敬拜偶像?
27.全世界人心靈已死?
28.神啊!請給我一次特赦機會。
29.新聞自由正在自我審查?
30.風水屬於統計學嗎?
31.道德良心幾錢斤?
32.推動企業創造就業
33.陸沉於海底的文明古國城堡
請登入超連結網站搜尋筆者其他單張:
http://hk.search.yahoo.com/searc ... amp;tmpl=&myip=

頂部
蕉仔
少尉
Rank: 3Rank: 3
老手


UID 2045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578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0 11:4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什麼引發洪水的一定要係行星等物體撞擊地球? 咁大個月球擋住樓主真的還會覺得係行星之類既外來物體?

小弟其實覺得應該係地球公轉加快或減慢影響引力所以有洪水......加上真的有挪亞方舟這種東西的說....






話說雖然小弟覺得自已真的沒資格否定呢D野的說...但見到樓主既post之後真的有感而發了...





只求有一好作品。
頂部
貴族小子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424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8-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12:1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蕉仔 於 2009-2-20 11:43 PM 發表
加上真的有挪亞方舟這種東西的說....
...

好明顯佢篇野就想暗示呢樣野


問題就係...地球突然多左咁多水進入成個 Water Cycle, D水邊到搵出黎?  

[ 本帖最後由 貴族小子 於 2009-2-21 12:18 AM 編輯 ]

頂部
awlaalwa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2087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1248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12:2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基本上什麼可能都可以有;
只是現在的人;
只信一啲;
現令 所謂 科學家 的科學角度;
根本就可能係;
古文明 國家 發生問題;
佢地的科技能力;
可能大到可以影響 天氣;
什至根本就係佢地 有 超乎現代人 的能力;
如果佢地 有國家 打仗;
就有機會使地球 變成大洪水..........

頂部
bbw
二等兵
Rank: 1



UID 12652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85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12:5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人認為這些都是冰河時期以前文明的遺址; 雖然該石堆是否人為仍未有定論, 有可能是將天然風化形成石頭視作人工做成
現在它在海底不代表它一定是洪水或是一次「巨變」、「陸沉」, 還有其他原因, 不是陸沉就是洪水的邏輯有問題
地球地殻有大轉變是真的, 不過不是如你所寫的, 從原始大陸到今天, 地殻是不斷以極慢速度轉變; 例如從前維多利亞港是平原, 現在是海港(不要告訴我是大洪水 ); 西貢以前是火山等等
你所提及的地區地殻板塊很活躍, 附近就是沖澠海溝, 也就是板塊移入海洋深處的地方, 如你將那「一次」巨變以一萬年甚至更長的尺度來看待就是
有「大洪水」也是可能的, 冰河時期過後, 冰川大量水回歸海洋, 水位上升; 但注意的是, 這不是幾天幾個月的事, 是數十數百年的緩慢轉變; 不過, 以該處深度來看, 不可能是單一因素

不知道你寫這篇文章的目的何在, 但如果是宗教目的, 我只能說我個人對這個做法很有保留; 我看過部分人所寫的, 都是用現象的一個部分, 加一些似是疑非的看法, 最後混合成文, 邏輯缺失, 結果只會令人對宗教更質疑和反感

頂部
VampireA
中將
Rank: 5Rank: 5
爛尾能手


熱誠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5531
精華 3
積分 21
帖子 19466
成品數目 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01:0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bw 於 2009-2-21 12:55 AM 發表
有人認為這些都是冰河時期以前文明的遺址; 雖然該石堆是否人為仍未有定論, 有可能是將天然風化形成石頭視作人工做成
現在它在海底不代表它一定是洪水或是一次「巨變」、「陸沉」, 還有其他原因, 不是陸沉就是洪 ...

不要對他太認真.
他是來傳教的. 而且, 他從來只貼文不回文的.





路過既厚多士
頂部
bbw
二等兵
Rank: 1



UID 12652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85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01:0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VampireA 於 2009-2-21 01:00 AM 發表


不要對他太認真.
他是來傳教的. 而且, 他從來只貼文不回文的.

或者佢係反基督教團體, 專門破壞基督教/天主教形象
又或者患了精神分裂, 妄想症 或 燥狂症

頂部
VampireA
中將
Rank: 5Rank: 5
爛尾能手


熱誠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5531
精華 3
積分 21
帖子 19466
成品數目 2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01:1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bw 於 2009-2-21 01:08 AM 發表


或者佢係反基督教團體, 專門破壞基督教/天主教形象
又或者患了精神分裂, 妄想症 或 燥狂症

你有所不知, 當初佢個"list"係冇依家咁長的, 得廿幾個, 果時我都差唔多係到倒數幾時可以唔洗再見到佢. 當我的以為係最後一編而高興後, 冇幾耐佢又再返來, 之後大家就開始完全無視佢了. 亦唔會理佢既目的.





路過既厚多士
頂部
貴族小子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39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424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3-8-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03:2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wlaalwa 於 2009-2-21 12:21 AM 發表
基本上什麼可能都可以有;
只是現在的人;
只信一啲;
現令 所謂 科學家 的科學角度;
根本就可能係;
古文明 國家 發生問題;
佢地的科技能力;
可能大到可以影響 天氣;
什至根本就係佢地 有 超乎現代人 ...

如果歷史上有超大型災難
係岩石一定留有痕跡
用地質學知識就可以測定出黎

石頭唔會呃人架

頂部
ce73stargazer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721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146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11:2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真相只有一個!!

[ 本帖最後由 ce73stargazer 於 2009-2-21 11:28 AM 編輯 ]



查看積分策略說明
附件
2009-2-21 11:28 AM
balmon1.jpg (109.99 KB)
 
頂部
matleung
中將
Rank: 5Rank: 5
o吾識


大毒梟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091
精華 9
積分 25
帖子 16627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12-19
來自 o吾知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12: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bbw 於 2009-2-21 01:08 AM 發表


或者佢係反基督教團體, 專門破壞基督教/天主教形象
又或者患了精神分裂, 妄想症 或 燥狂症

原意係咪真係咁就真係吾知...但的確生左呢個效果





LHPP . VCR .兔
頂部
oj
上校
Rank: 4



UID 27984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4509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02: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atleung 於 2009-2-21 12:32 PM 發表

原意係咪真係咁就真係吾知...但的確生左呢個效果

佢會唔會係果 D抬弯異端"手忙抬" ??

不如就借佢嘅POST "引起大家討論"一下異端思想

[ 本帖最後由 frankie 於 2009-2-21 02:20 PM 編輯 ]

頂部
oj
上校
Rank: 4



UID 27984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4509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1 02: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VampireA 於 2009-2-21 01:16 AM 發表


你有所不知, 當初佢個"list"係冇依家咁長的, 得廿幾個, 果時我都差唔多係到倒數幾時可以唔洗再見到佢. 當我的以為係最後一編而高興後, 冇幾耐佢又再返來, 之後大家就開始完全無視佢了. 亦唔會理佢既目的.

佢周圍發N咁多POST 邊有時間回文
有時間都攞黎揾新留言區發POST啦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8:40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