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eug 於 2008-4-23 02:44 PM 發表

不是什麼” 白色恐怖”,而是為了止干戈、息紛爭,不希望把這裡變成論政論壇,我希望版主鎖帖!
反正這些問題根本沒完沒了,大家觀點根本不同,再爭論也不會有結果。
而且主要參與人士已經開始失去理性,再討論 ...
樓主出貼的 "原意" 是希望大家更換一下頭像, 以表 '愛國' 之心, 我看這貼完全發揮不了效用. 理由不是大家沒有愛國之心, 而是樓主這狂妄的態度, 以為揮動正義旗熾, 就可以理直氣壯地到處抨激別人, 更妄加自己的看法到別人身上, 更甚要指導別人思想. 一切一切, 都不像是為這運動出一分力, 我只覺得他是在搗亂這個運動, 破壞了運動的原意, 分化了兩地的友誼. 當然, 他是非常享受及陶碎於這個口中的愛國情操.
小弟有幸多活樓主幾年, 六四時我有去遊行, 水災時我有去濟災, 身邊不少朋友亦有助養山區兒童, 支持辨學等等. 可做的, 應做的, 我已經做了. 香港某些人真是樓主口中的不愛國嗎 ? 還是在論譠中舉起美麗的旗熾才是真正的愛國, 滿口仁義道德才是定國安邦之道 ? 幸好, 我們的總理不是這樣, 否則每年雙位數的 GDP 必不可達, 龐大到令外國眼紅的外匯盈餘亦盪然無存.
這貼我也覺得還是鎖上好了, 樓主在這運動上毫無幫助, 反正年輕的發言就要回家做家課, 年長的就要回家看電視. 80年的產物真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