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RECKLESS STUDIO 金色的耀動 MSN-00100百式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8 11:29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haba 於 2009-11-18 02:54 PM 發表
新相清好多,不過金色的粒子較粗,因是1/144所以好覺眼.
我就有諗過用黃色底喷透明黃/橙.不過都係得個諗字.
多咀勿怪

哈哈  清好多因為我有修圖啦^^

原圖但是看起來還是有點模糊

所以ACDSEE"模糊遮罩"開很大 看起來線條比較清楚

可是反光的部分都會有黑色粒子在細部

之前PO的幾張圖片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啦^^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haba
上校
Rank: 4


UID 23791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4229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3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12: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回復 #21 jawi888 的帖子

原來如此.

頂部
davewink
軍曹
Rank: 2


UID 17177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368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2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02: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Reckless..... Support

It looks nice.... but, i think it is a bit too tall and the head is a bit small

It is still very good.  Please try to take more pic with action pose!

頂部
龍千影
中將
Rank: 5Rank: 5
卡B灘LO


UID 4649
精華 2
積分 30
帖子 18190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9-14
來自 漫遊者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02: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鐘意依種藍色





小弟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1000model
頂部
seinyat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6953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541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7
來自 马来西亚 ...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03: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实物金色比较沉, 而且灰色也比较深! 背影也很正, 可惜没有拍出来!





WIP
GM spartan
http://www.hkml.net/Discuz/forumdisplay.php?fid=100
RX-0 Unicorn
http://www.hkml.net/Discuz/viewthread.php?tid=101760
maybe GFFMC G3...
頂部
c4-ray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7980
精華 3
積分 5
帖子 71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04:1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整洁华丽嘅表现!好靓!!尤其中意小腿部分机械构造嘅涂装,正!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08:2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seinyat 於 2009-11-19 04:36 PM 發表
实物金色比较沉, 而且灰色也比较深! 背影也很正, 可惜没有拍出来!

哈哈  來台北沒什麼好招待的^^|||

不過下次還要麻煩您去haba那邊幫我拿些小松原的GK喔

下次來台北在來找我吧^^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4:57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