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Studio Reckless 齊齊砌 - [截止交件日:2010年6月30日]
  本主題由 KC 於 2010-8-6 01:22 PM 設置高亮 
GK奴隸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891
精華 4
積分 29
帖子 1034
成品數目 2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4
來自 爛件地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2: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79 ccy5_hk 的帖子

老友!你隻ZZ set好了嗎?

QUOTE:
原帖由 jawi888 於 2010-2-26 02:28 AM 發表
FIX^^ 齊齊砌壓力減低^^

Nemo開始上色了嗎?

[ 本帖最後由 GK奴隸 於 2010-2-26 03:43 PM 編輯 ]





Studio Reckless奴隸
http://www5e.biglobe.ne.jp/~reckless/
頂部
newwave
上尉
Rank: 3Rank: 3
仲有 ??? 隻.....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6746
精華 1
積分 28
帖子 1110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7
來自 一個小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3:0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嘩嘩嘩.....歡迎你

Gundam GP-00
[attach]322473[/attach]
http://www.1999.co.jp/eng/10106271

Gundam Mk-III
[attach]322474[/attach]
http://www.1999.co.jp/eng/10106273

[ 本帖最後由 newwave 於 2010-2-26 04:25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https://www.facebook.com/SpaceInGundamUniverse

http://newwavegundam.wordpress.com/
頂部
GK奴隸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891
精華 4
積分 29
帖子 1034
成品數目 2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4
來自 爛件地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3:4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82 newwave 的帖子

點解GP- 00心口無分件
MK-III個盾牌接合點有4件parts





Studio Reckless奴隸
http://www5e.biglobe.ne.jp/~reckless/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3:5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GK奴隸 於 2010-2-26 03:41 PM 發表
Nemo開始上色了嗎?

完畢 整備廠照~~~

等齊齊砌開幕後在一起PO^^

過癮呀  三台泥毛製作完成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terry1697
壹等兵
Rank: 1


UID 12907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186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4: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隻MKIII好正, 但見到D分件都幾恐怖!

頂部
GK奴隸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891
精華 4
積分 29
帖子 1034
成品數目 2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4
來自 爛件地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4: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84 jawi888 的帖子

太快了吧!而香港這裡近日濕度很高,無法噴油
騙人 那是同一台.





Studio Reckless奴隸
http://www5e.biglobe.ne.jp/~reckless/
頂部
versionka
壹等兵
Rank: 1


UID 16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2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12-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4: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wave 於 2010-2-26 04:24 PM 發表
嘩嘩嘩.....歡迎你

Gundam GP-00
322473
http://www.1999.co.jp/eng/10106271

Gundam Mk-III
322474
http://www.1999.co.jp/eng/10106273

Oh....I am dead!





Caution: Overuse of these timely and informative news updates can lead to excessive expenditure on hobby products. Use with care to avoid potential financial and/or maritial distress.
頂部
newwave
上尉
Rank: 3Rank: 3
仲有 ??? 隻.....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6746
精華 1
積分 28
帖子 1110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27
來自 一個小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4:4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K奴隸 於 2010-2-26 05:05 PM 發表
點解GP- 00心口無分件
MK-III個盾牌接合點有4件parts

Mk-III 個盾薄到透光

QUOTE:
原帖由 terry1697 於 2010-2-26 05:27 PM 發表
隻MKIII好正, 但見到D分件都幾恐怖!

一定裝配到想死

QUOTE:
原帖由 versionka 於 2010-2-26 05:36 PM 發表

Oh....I am dead!

Studio Reckless plan changed, I'm serious





https://www.facebook.com/SpaceInGundamUniverse

http://newwavegundam.wordpress.com/
頂部
versionka
壹等兵
Rank: 1


UID 164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20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12-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5: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wave 於 2010-2-26 06:04 PM 發表


Mk-III 個盾薄到透光




一定裝配到想死




Studio Reckless plan changed, I'm serious

So many kits coming these couple of weeks!!!
By the way, after looking at you guys progress update, I should quit!!!
(building Delta!)

[ 本帖最後由 versionka 於 2010-2-26 06:44 PM 編輯 ]





Caution: Overuse of these timely and informative news updates can lead to excessive expenditure on hobby products. Use with care to avoid potential financial and/or maritial distress.
頂部
EXII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84
精華 1
積分 18
帖子 1247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9:4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newwave 於 2010-2-26 04:24 PM 發表
嘩嘩嘩.....歡迎你

Gundam GP-00
322473
http://www.1999.co.jp/eng/10106271

Gundam Mk-III
322474
http://www.1999.co.jp/eng/10106273



QUOTE:
原帖由 terry1697 於 2010-2-26 05:27 PM 發表
隻MKIII好正, 但見到D分件都幾恐怖!



QUOTE:
原帖由 GK奴隸 於 2010-2-26 05:05 PM 發表
點解GP- 00心口無分件
MK-III個盾牌接合點有4件parts

GP-00 121件件, Mk-III 194件件, 無估計中可怕!   
GP-00 我一定砌!!  但何以 Mk-III 灰色件仲正過色件.....??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exiihk
Reckless x N 隻  (+_+)
頂部
EXII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84
精華 1
積分 18
帖子 1247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9:49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wi888 於 2010-2-26 05:14 PM 發表

完畢 整備廠照~~~

等齊齊砌開幕後在一起PO^^

過癮呀  三台泥毛製作完成

[img]http://i324.photobucket.com/albums/k340/wawe0621/GNN7.jpghttp://i324.photobucket.com/albums/k340/wawe0621/GNN7.jpg[/img]
h ...

為什麼你那麼快速的?? 你是 full time 砌?
30/6 前你仍然可以砌多三台~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exiihk
Reckless x N 隻  (+_+)
頂部
Freedomsc
中佐
Rank: 4


UID 2812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8904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9:5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K奴隸 於 2010-2-26 03:41 PM 發表
老友!你隻ZZ set好了嗎?

Nemo開始上色了嗎?

開左盒看到說明書.....要set起都好難= ="

頂部
EXII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84
精華 1
積分 18
帖子 1247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9:5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cy5_hk 於 2010-2-26 02:46 AM 發表


個頭真係好鬼死正!

對腳都正 ga....我對住個頭先有心去 set 落去, 真正係艱苦使命!
你隻 ZZ 如何?...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exiihk
Reckless x N 隻  (+_+)
頂部
EXII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84
精華 1
積分 18
帖子 1247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09:5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reedomsc 於 2010-2-26 11:08 PM 發表

開左盒看到說明書.....要set起都好難= ="

你 D 模型火着返 la?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exiihk
Reckless x N 隻  (+_+)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11:3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EXII 於 2010-2-26 11:07 PM 發表


為什麼你那麼快速的?? 你是 full time 砌?
30/6 前你仍然可以砌多三台~

這幾天連夜趕工

我有六條手臂^^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6 11:4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GK奴隸 於 2010-2-26 05:29 PM 發表
太快了吧!而香港這裡近日濕度很高,無法噴油
騙人 那是同一台.

怎麼會呢

還有迪坦斯螢光綠色式樣
&


陸地泥巴配色式樣



~~~這次的兩台新機體 GP00以及MK3作者是誰呀??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GK奴隸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9891
精華 4
積分 29
帖子 1034
成品數目 2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4
來自 爛件地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7 10:5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reedomsc 於 2010-2-26 11:08 PM 發表

開左盒看到說明書.....要set起都好難= ="

不如你都參加吧

QUOTE:
原帖由 EXII 於 2010-2-26 11:12 PM 發表


對腳都正 ga....我對住個頭先有心去 set 落去, 真正係艱苦使命!
你隻 ZZ 如何?...

ZETA進度如何?set起了嗎?

QUOTE:
原帖由 jawi888 於 2010-2-27 12:59 AM 發表

怎麼會呢

還有迪坦斯螢光綠色式樣
&


陸地泥巴配色式樣



~~~ ...

GP-00---->柳生圭太
MK III---->是 Z II 那位

[ 本帖最後由 GK奴隸 於 2010-2-27 12:13 PM 編輯 ]





Studio Reckless奴隸
http://www5e.biglobe.ne.jp/~reckless/
頂部
haba
上校
Rank: 4


UID 23791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4229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30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7 11:2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回復 #196 jawi888 的帖子

MK3 係 Shirou Satou ,GP00 係 柳生圭太  ,RX-139 ハンブラビ(武装付属版)係小松原博之.
http://www.amiami.com/shop/?set= ... duct/e_display.html

頂部
EXII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84
精華 1
積分 18
帖子 1247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7 11:33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haba 於 2010-2-27 12:43 PM 發表
MK3 係 Shirou Satou ,GP00 係 柳生圭太  ,RX-139 ハンブラビ(武装付属版)係小松原博之.
http://www.amiami.com/shop/?set= ... m=ProductInfo&s ...

RX-139 武装付属版有相 ma......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exiihk
Reckless x N 隻  (+_+)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7 01:2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送給各位一張4MB的大圖 點圖可看原相大小

無論質感細節 各個零件的精製 不愧是小松原

都已經放的那麼大了 還是看起來相當細緻

真的很想動工ZZ 可是零件真的太多 每天打磨1~2個零件 至少也要依年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7:18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