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09第一擊~新手78制作中 update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0 11: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09第一擊~新手78制作中 update

[attach]257177[/attach][attach]257178[/attach][attach]257179[/attach][attach]257180[/attach][attach]257181[/attach]09第一擊~新手78制作中,,......(廢)

[ 本帖最後由 ss 於 2009-1-14 02:02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0 11: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57182[/attach][attach]257184[/attach][attach]257186[/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0 11: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57187[/attach][attach]257187[/attach][attach]257188[/attach][attach]257189[/attach][attach]257190[/attach][attach]257191[/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0 11:2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57192[/attach][attach]257194[/attach][attach]257196[/attach][attach]257193[/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0 11:2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57197[/attach][attach]257198[/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0 11: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北極熊》~ 於 2009-1-10 11:45 PM 發表
大改喎,有野睇

小弟乃新手,廢ga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 12:0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Eric仔 於 2009-1-10 11:55 PM 發表
等睇野

冇野睇,冇野睇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 08:4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ifeAfterDeath 於 2009-1-11 02:15 AM 發表


新手

對!!小弟乃新手1名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 09:5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i4546546 於 2009-1-11 08:59 AM 發表

想問下頭度火神炮d金屬parts點加上去
邊度買嫁~~謝

鑽過洞,放入去
可用ic座/原子筆頭

[ 本帖最後由 ss 於 2009-1-11 09:57 AM 編輯 ]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 09:5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pbaa 於 2009-1-11 09:36 AM 發表



x 2

冇ga,不過吾會爛尾就是了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 02: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i4546546 於 2009-1-11 01:49 PM 發表

ic座..? 咩黎 ??

原子筆頭  唔會太大咩

鴨聊街有,
no,岩岩好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 02: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長崎良美 於 2009-1-11 01:55 PM 發表



x 3

有呃帖成份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 08: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i4546546 於 2009-1-11 06:07 PM 發表

問題多多  想問下去係咪去搵ic座就ok?? @@

yes,電子零件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4:2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ifeAfterDeath 於 2009-1-12 03:01 AM 發表


2009 - 新手  (which everyone does)

我只知我是新手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6: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davewink 於 2009-1-12 04:46 PM 發表


好正呀.

請問一下, 這一個都是IC座的針腳嗎?   我只找都另外一種. thx
http://www.hkml.net/Discuz/attac ... 24&noupdate=yes

yes,可以找t-hobby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2: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57890[/attach][attach]257891[/attach][attach]257892[/attach][attach]257893[/attach][attach]257894[/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2: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ttach]257895[/attach][attach]257896[/attach][attach]257898[/attach][attach]257899[/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4 02:0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update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5 01: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冇人回?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ss
少校
Rank: 3Rank: 3
藍藍路


UID 19737
精華 0
積分 23
帖子 2320
成品數目 2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0
來自 macau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5 01: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oo 於 2009-1-15 01:24 PM 發表
諗住改咩版本?

[attach]258069[/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世上沒有最強機體,只有最強機師
      最強的不是神,而是創造其跡的子民
           制作模形的最強工具,就是你的一對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4:05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