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小松原博之 Reckless 吉母加農 RGC-80-2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11 01:16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小松原博之 Reckless 吉母加農 RGC-80-2

這次的製作 也是以全可動為考量

可動的幅度比之前製作的要來的大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11 01:2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hangsangbank 於 2008-12-11 09:19 AM 發表
一朝早就見到咁正嘅成品, 醒晒!
想請教膊頭裝甲怎樣改可動呢? THX!

膊頭接合處灰色的部分稍微動工就OK了  我是沒改可動啦 只是把他拉開而已

之前的吉母 也是這樣 膊頭裝甲上面的部分都沒有黏死

公差太細了 很難做改造 可能要用塑膠版在灰色接合處動工了 不過要考慮到可動的範圍

太困難了啦^^||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11 01:29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alanwhc 於 2008-12-11 10:11 AM 發表
靚!請教大腿接下身的關節位是怎樣做的?

採用MG Z 2.0 手軸部分的方式 逆關節接合法

因為關節往後拉會影響到本身套件的造型

整隻腳 膝蓋關節的插栓在直立的時候是前擺45度角 往後的時候也是45度

這樣膝蓋在彎曲時的範圍就可以提升至約90度 而且不會影響到後側關節的造型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11 01:3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seinyat 於 2008-12-11 11:38 AM 發表
人在台湾到一月,有空到府上观看Studio Recklass grand collection?

呵呵  來寒舍坐坐呀 隨時歡迎

可是最近都要上班要晚上九點以後了

0953753707 台北內湖^^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11 02:3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GK奴隸 於 2008-12-11 01:25 AM 發表
終於完成了,好正,姿勢 set得很好.
眼睛不用五彩片嗎,好像沒有上陰影是嗎

看了看製作時間

光是打磨就用了三個月^^|||

還是使用彩光片呀  只不過消光漆噴上去光澤比較沒有那麼豐富

姿勢set不好的話 . .可動的還是可以換姿勢呀^^ 加入改裝的行列吧^^

因為稜邊夠明顯 東西太小了 用自然的光影囉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11 02:3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豪三子 於 2008-12-11 12:56 PM 發表
好呀..!好整潔的作品!

ㄏㄏ  台灣的版友要改一台1/400 小林 誠 ZZ  來翻

到時候寄一隻給您玩玩

小松原的東西已經讓我眼睛托窗 視力度數加深囉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2-11 02:3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EXII 於 2008-12-11 09:53 AM 發表
Good one~!

This is the best GM Cannon that I have ever seen!    I'm poisoned again and again....die hard....

這次的索敵型 GM有購入嗎 我買了兩台

到時後來個齊齊砌吧^^||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1:07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