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好似好好玩喎..... 呢到有冇人玩緊/過 ?? (內含SLR劇毒)
goldfish0606
軍曹
Rank: 2
影相佬


UID 581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318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5-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7 10:5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似好好玩喎..... 呢到有冇人玩緊/過 ?? (內含SLR劇毒)

PCS MC ARSAT 2.8/35mm Shift lens


http://araxfoto.com/specials/shift-35/


MC ARAX 2.8/35mm Tilt & Shift lens




http://araxfoto.com/specials/tilt-shift-35/


MC ARAX 2.8/80mm Tilt & Shift




http://araxfoto.com/specials/tilt-shift-80/


SHIFT adapter for use PENTACON-six lenses on 35mm cameras (Canon, Nikon, Pentax...)





http://araxfoto.com/accessories/shift/


TILT adapter for use PENTACON-six lenses on 35mm cameras (Canon, Nikon, Pentax...)





http://araxfoto.com/accessories/tilt/


詳情:http://araxfoto.com/specials/





ME 既D300 ,24-85/2.8-4D ,70-300VR ,SIGMA 150 MACRO ,50/1.4 HSM ,Tokina 12-24
老婆大人既D90 ,18-200VR II ,60/2.8G Micro ,35/2D
頂部
goldfish0606
軍曹
Rank: 2
影相佬


UID 581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318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5-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7 11:2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唔知邊到有PENTACON-six 既二手鏡賣呢 ??





ME 既D300 ,24-85/2.8-4D ,70-300VR ,SIGMA 150 MACRO ,50/1.4 HSM ,Tokina 12-24
老婆大人既D90 ,18-200VR II ,60/2.8G Micro ,35/2D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12:00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