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RGM-79[G] GM SNIPER—by逍遥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5:3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RGM-79[G] GM SNIPER—by逍遥

好久没有来发帖子了,08MS里的机体一直都很喜爱,这次挑了狙击GM来制作,无奈万恶的B社只是在原来的套件上加了一个背包,身体毫无细节可言,不过也给改造带来了很大的发挥空间,这样自己YY的就诞生了……上色方面小弟第一次尝试了略微的旧化,还望各位高手多多指点
PS:家里在装修,所以主页和BLOG暂时更新不便,所以这次把图都放在BBS上了,可能比较慢,各位多见谅
制作过程就不贴了,图太多。。。看BLOG吧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sun-kaka
主页——www.sunkaka.com







































武器的部分










[ 本帖最後由 suntoto 於 2008-6-12 05:36 PM 編輯 ]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5: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照片依然是我的弱项,实物的绿比这个深的多……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6: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ris11164 於 2008-6-12 06:05 PM 發表
舊化很不錯
不過全新的金屬噴射器就格格不入
噴射器也作點舊化就好了

嗯。多谢指点,那喷口确实是偷懒了。。哈哈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6: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illiamgundam 於 2008-6-12 06:15 PM 發表
逍遙老兄又新作啦!

改得正,細節亦靚,用色用得好好 !! ~

只係少少意見,砲身陰影好像重了些啊 ..... 不要打 ~  

哈哈,W老兄来了啊。
我都不大做阴影的,手生了很多,第一次搞点旧化,就当练习了。以后注意,嘿嘿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6: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illiamgundam 於 2008-6-12 06:27 PM 發表
那逍遙 你何時才肯 教我改造技考啊 !~ ....

PS :  講了很久 ~ ....

.

老兄太过谦了。。。。。你的作品都很牛的,我这点改造在HK真是小巫见大巫了。。。这里可是卧虎藏龙啊~~
我倒是偷师了不少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2 06: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odychan 於 2008-6-12 06:33 PM 發表
很好的作品!!改造和細節追加都很強!!
最喜歡背包那個支架!! GOOD idea!!
唯一是背包噴咀太新淨,有點不協調!!!

很有誠意的佳作!!!

呵呵,多谢陈大师指点~~喷嘴确实偷懒了。。呵呵,本来想做成摩托排气管那种颜色的。。后来觉得麻烦。。。没弄。。。有空再上一下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gundamgp02 於 2008-6-12 07:47 PM 發表
上色好靚,隻綠色好特別,請問是否加左螢光綠?

好象是加了点GX的绿,没有加荧光绿的,小弟第一次做绿色的机体。。。。颜色运用还不行啊。呵呵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yiuming 於 2008-6-12 07:53 PM 發表
my god!!!
好正!!!
d陰影好good!!
你第一張用photoshop執的???
好good!!

是啊,因为照片拍了好多,就是拍不出原来的颜色~~所以 稍微P了一张。呵呵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ristiano@7 於 2008-6-12 09:06 PM 發表
好型啊...
如果迷彩會仲正..

原本也想 做迷彩的,但就怕迷彩一上,身体的细节就基本看不出了。所以放弃了。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3 03: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mazingman 於 2008-6-12 11:51 PM 發表
逍兄的膠板太強了。小弟還看了今個月的模魂誌的過程,你也真的太牛了。不過我都有個人意見給逍兄,我自己覺得,上色方面比較單調,有時全只都有一個色調,看來比較悶,或者是你的個人風格吧。如果可以用多幾個色 ...

嗯,上色方面确实 偷懒了。喷口没弄~  有点不符合整体风格。。呵呵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5 10: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royal281 於 2008-6-15 11:08 AM 發表
did you make the weapons by yourself?

是啊,自己做的

頂部
suntoto
壹等兵
Rank: 1



UID 2750
精華 5
積分 28
帖子 194
成品數目 2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6-15 10: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vicarrie 於 2008-6-13 09:45 PM 發表
好有型!!
特別係上色~舊化~刻線~
不過隻綠色無咁鮮就重好!

嗯,照片拍不好,实物比照片暗很多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3:3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