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FV] TIGER I FINAL VERSION. AFV CLUB 1/48
bodihsue
二等兵
Rank: 1


UID 10029
精華 2
積分 26
帖子 5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16 09:3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IGER I FINAL VERSION. AFV CLUB 1/48



其他照片請各位移駕到我的相簿看
http://photo.xuite.net/bodihsue/1556668


模子超棒
半天就組完了
唯有那遭詛咒的水貼讓人感到困擾

QUOTE:
原帖由 心中有你 於 2007-3-17 11:29 AM 發表
想問迷采係用咩筆同咩油噴成,可講下教學嗎

教學不敢...交流啦

車身用gunze漆
用的都是以前用剩的漆去調出覺得像的就噴上去了
所以沒辦法說出配方

履帶
用紅色加黑色調出深的鏽色做底

零件通通裝上去
用砂色 棕色和黑色噴修

貼水貼然後噴透明漆

用TAMIYA油性漆XF-64洗一次
再用油畫淺米黃色乾掃

完成

[ 本帖最後由 bodihsue 於 2007-3-21 01:04 PM 編輯 ]

頂部
bodihsue
二等兵
Rank: 1


UID 10029
精華 2
積分 26
帖子 5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16 09: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ittmann 於 2007-3-16 09:46 PM 發表


製作上色都好棒呀!  請問防磁紋是否後加的呢?

AFV CLUB已經將防磁紋做出來了

頂部
bodihsue
二等兵
Rank: 1


UID 10029
精華 2
積分 26
帖子 5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16 09: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志昂 於 2007-3-16 09:47 PM 發表
顏色很正,就是圖片小了一點,看不太清楚防磁的效果。

http://photo.xuite.net/bodihsue/1556668
這邊有大圖可以看喔

頂部
bodihsue
二等兵
Rank: 1


UID 10029
精華 2
積分 26
帖子 5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16 10: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Wittmann 於 2007-3-16 09:54 PM 發表


唔該bodihsue兄, 有無考慮參加第一屆中港台網上AFV比例模型大賽呀?

參賽啊...我實力不夠啊
如果要參加的話可能換個作品吧
因為好像要求製作中的照片
我沒有的咧

八月才要交件
我還有機會嘗試別的作品
應該會挑小比例組
閃過高手雲集的1/35組吧

頂部
bodihsue
二等兵
Rank: 1


UID 10029
精華 2
積分 26
帖子 52
成品數目 2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3-17 01: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ouisChang 於 2007-3-17 01:25 AM 發表
不錯,相當漂亮的作品!

唷唷...Louis大師現身
小弟拜見拜見
得到您的稱讚真榮幸啊
您的作品可是小弟學習的目標啊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5:05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