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ice小品 白色彗星 GMG SAZABI
mice
平民
Rank: 1



UID 47321
精華 1
積分 4
帖子 24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0 09:5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mice小品 白色彗星 GMG SAZABI

哩只SAZABI套件个人觉得嗰型都几好,好耐之前已经想做一只白色做主色的SAZABI,今日终于还左心愿。配色纯属个人喜好,如果雷同实属不幸 希望大家多多捧场,谢谢
去片,先来p图一张,各位大师见笑
[attach]424930[/attach]
一点点过程,基本直做没有改动
[attach]424932[/attach][attach]424931[/attach][attach]424934[/attach][attach]424933[/attach]
试配色,最终头盔两侧的灰色还是改掉了,灰色可以凸显金属件,但是也会损失很多细节
成品照若干,因为gk件的可动性非常有限,所以只有站姿啦
[attach]424935[/attach]
[attach]424936[/attach]
[attach]424937[/attach][attach]424938[/attach][attach]424939[/attach]
发现无论系影相定模型技术要改进的地方中有好多,还要继续努力 谢谢观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kwok12570   2013-10-18 10:50 PM  讚好  +1   佳作
Peaca   2013-10-15 02:25 A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chanmankinbill   2013-10-13 03:45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Boeing777   2013-10-12 07:07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正樹   2013-10-12 01:17 PM  讚好  +1   佳作
onon225   2013-10-11 09:24 PM  讚好  +1   佳作
lai_po   2013-10-11 07:30 PM  讚好  +1   佳作
char_aznabule   2013-10-11 04:49 PM  讚好  +1   佳作
nonowks   2013-10-11 11:21 AM  讚好  +1   佳作
ka   2013-10-11 10:55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karma   2013-10-11 09:55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l_hang   2013-10-11 05:14 A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tonyling   2013-10-10 11:11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Mr.Power   2013-10-10 10:32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unicorn   2013-10-10 10:0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aya060   2013-10-10 09:38 PM  讚好  +1   佳作
otf   2013-10-10 09:1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ygat   2013-10-10 08:53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bobofan   2013-10-10 08:48 PM  讚好  +1   佳作
kitkit...   2013-10-10 06:15 PM  讚好  +1   佳作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1:4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