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FV] Hobbyboss 1/35 Pz.kpfw.i Ausf. C (vk 601)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8 01: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obbyboss 1/35 Pz.kpfw.i Ausf. C (vk 601)

好久沒發表了,此車2012年12月左右開始製作,2013年10月5日完成,有夠慢...。
歡迎儘量批評指教,感謝收看。































磨薄履帶,成功減一節,加強泥塵效果,加地臺,重新拍照,這次自然光白手動平衡顏色準得多。
純粹update一下。

[ 本帖最後由 sinhow 於 2015-7-14 05:00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red3fish   2013-11-1 05:21 PM  讚好  +1   佳作
imkw   2013-10-22 10:21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雄記   2013-10-21 07:39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VampireA   2013-10-20 12:01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zone5644   2013-10-19 01:17 PM  讚好  +1   佳作
ygat   2013-10-17 10:38 PM  讚好  +1   佳作
Joe_Lo   2013-10-17 10:35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黑翼菜鳥   2013-10-17 10:03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AKD0021   2013-10-16 11:21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manyways   2013-10-16 08:1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yicu23   2013-10-15 10:11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big69   2013-10-14 05:57 AM  讚好  +1   佳作
Mr.Power   2013-10-11 12:56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chunglani   2013-10-11 12:26 AM  讚好  +1   幾可亂真
capvssnk   2013-10-10 12:17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有heart人   2013-10-9 11:48 PM  讚好  +1   佳作
HAL2012   2013-10-9 08:0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白粉仔   2013-10-9 07:27 PM  讚好  +1   佳作
巴納吉   2013-10-9 02:27 PM  讚好  +1   佳作
張阿明   2013-10-9 12:30 PM  讚好  +1   佳作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8 05: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13-10-8 04:43 PM 發表
履帶好像有點鬆, 可能減少一兩格會好些

多謝師兄意見,試過減一格,結果緊到幾乎套不上
可能是我把後輪改後了一些的關係吧?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9 08:3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杜蕾恩 於 2013-10-8 08:48 PM 發表
呢條帶,完全唔0岩位,我砌完已經放棄

SINHOW兄真有心機

感謝回覆,我換了金屬履帶,哈哈。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9 08:3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新兵 於 2013-10-9 02:44 AM 發表
有夠慢...。...工出細貨
如松兄所說"鬆鳥些",有點想甩的感覺,請見諒 純個人感覺

感謝回覆,昨晚不甘心又試減一格,套是套的進,但非常緊,完全沒有下垂感,不大喜歡那效果,又加回去了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0 08:1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affelam 於 2013-10-9 09:38 AM 發表
好有心的作品,
高超的舊化!
特別喜歡那個車頭燈

多謝師兄喜歡,還有很多要向你學習。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jaffelam   2013-10-10 09:36 AM  讚好  +1   我要向你學習才是啊!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16 08:5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2 timng 的帖子

多謝,你唔講我都唔知尾轆可以調鬆緊,哈哈。
小弟對戰車的知識非常有限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5:2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