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DIY seagate 7,200 rpm IDE 超強 研磨機 LOL
@屙爛屎@
上等兵
Rank: 2



UID 4864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2: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DIY seagate 7,200 rpm IDE 超強 研磨機 LOL

work perfect for plastic model kit also CANNOT USE FOR POLISH

can use for sharpen knife blade




[ 本帖最後由 @屙爛屎@ 於 2013-6-11 03:06 PM 編輯 ]

頂部
@屙爛屎@
上等兵
Rank: 2



UID 4864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1 03:0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伊麵丹 於 2013-6-11 03:03 PM 發表
is it 7200 rpm right?

also ...... isn't 7200/7500 rpm too fast
maybe that's why it is only for sharpening

yea it 7200 lol

sharpening and plastic model kit is ok

頂部
@屙爛屎@
上等兵
Rank: 2



UID 4864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2 05: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peter哥 於 2013-6-12 01:10 AM 發表
如果可以靠控制電壓來較一較速度
呢個應該係最強打磨機

始終速度太快會好危險   一爆碟就傷緊
BTW 求教學

this is a steping motor cannot 靠控制電壓來較一較速度 at least i dont know...

all you need is find a old IDE hard drive and connector to a power supply ....and turn it on
by the way this one have a 1 min auto shut down function so it make it safer

頂部
@屙爛屎@
上等兵
Rank: 2



UID 48646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4-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13 11:2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Live ac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G4Po5gJwA&feature=youtu.be





[ 本帖最後由 @屙爛屎@ 於 2013-6-13 11:33 AM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0:14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