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重炮手高達 Ver.EW
菜頭仔
平民
Rank: 1


UID 36618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31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29
來自 深圳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14 12:2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重炮手高達 Ver.EW

本來想跟翻封繪配色來噴噶.不過朋友之前有做過.於是乎改成藍色.希望大家會鍾意啦~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lukkamtim   2013-6-13 12:5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cancer   2013-5-25 05:2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tuka   2013-5-24 12:5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h1234   2013-5-23 06:31 PM  讚好  +1   佳作
christse2   2013-5-23 02:57 PM  讚好  +1   佳作
未來   2013-5-23 01:55 PM  讚好  +1   佳作
djsamson   2013-5-23 01:25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williamgundam   2013-5-23 01:06 PM  讚好  +1   佳作
Bakayalaw   2013-5-22 12:55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鄉下大佬   2013-5-21 10:17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HKGB497   2013-5-21 07:46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Hoisum   2013-5-16 11:15 PM  讚好  +1   佳作
danny1218   2013-5-15 10:5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Genes   2013-5-15 09:58 PM  讚好  +1   佳作
hkzero   2013-5-15 01:01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正樹   2013-5-15 12:33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小賜賜   2013-5-14 11:00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m_bear   2013-5-14 10:38 PM  讚好  +1   佳作
新。超級新手   2013-5-14 09:09 PM  讚好  +1   佳作
njvf   2013-5-14 08:55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2:46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