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戰機] Academy F-4B Phantom II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4 01: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Academy F-4B Phantom II

因為訂單多偶然有空才繼續, 昨天才完成, 模型是直砌只是cockpit旁板和座椅是首辦件, 某些部份是保留了原本的上色件例如, 標板, 引擎的風扇, 入氣筒, 車吠和排氣筒內部! 模型很易砌夾口也好只係主機腳要花心機組裝,跟了不少武器做完也餘下不少可留下來再用
[attach]416037[/attach][attach]416038[/attach][attach]416039[/attach][attach]416040[/attach][attach]416041[/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garyyu   2013-5-7 04:11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斗市民   2013-5-7 02:56 A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Raymond_Sun   2013-5-6 09:49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b8808800   2013-5-6 06:02 PM  讚好  +1   佳作
superhornet   2013-5-6 06:00 PM  讚好  +1   佳作
macaufriendno1   2013-5-5 12:19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wingzz   2013-5-5 11:11 AM  讚好  +1   佳作
ckpoon6026   2013-5-5 01:27 AM  讚好  +1   佳作
Tomlo   2013-5-5 01:19 AM  讚好  +1   佳作
tankcommander45   2013-5-5 01:13 AM  讚好  +1   幾可亂真
kazama1974   2013-5-4 10:2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thorchan   2013-5-4 09:33 PM  讚好  +1   佳作
Aznable   2013-5-4 07:20 PM  讚好  +1   佳作
funghy200   2013-5-4 06:4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27▽▽   2013-5-4 06:18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鄉下大佬   2013-5-4 05:09 PM  讚好  +1   佳作
choiholle   2013-5-4 05:06 PM  讚好  +1   佳作
limyc   2013-5-4 04:27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R32   2013-5-4 04:21 PM  讚好  +1   佳作
raylee6780   2013-5-4 03:35 PM  讚好  +1   幾可亂真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4 01: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attach]416042[/attach][attach]416043[/attach]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4 08:2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可能大家未買呢盒模型, 答下大家先: 模型內有大量不要既零件, 我發現有一個J既艙, 仲有一套不需用既水平翼, 吠, nose cone 和後期型號用nozzle 至於其他一些detailed 能否改到J 我就不大清楚要師兄們你地買來看看才知!
為何彈射圈冇油黑間? 係因為小弟工夫未到家油襯到不對稱所以索性吾好搞佢, 其實原本想用銅線做過但花了不少時間也做不好才用了原裝膠件, 其實可用Eduard 彩色蝕片取代, 效果仲好!
Models have lot of parts are not used, e.g. a cockpit, i check it was J cockpit, nose cone , tire....may be it can be used to made a J model, decal is not Korean print it was Catograf decals quality is good soft and easy to fit! i think you can buy one first and make it don't think so many!

頂部
Paolo_workshop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7437
精華 1
積分 150
帖子 1120
成品數目 15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21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7 12:0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Q Yahoo!
UK phantom used Rolls Royces engine, Aires had released RR nozzle, you can used J models for F-4K, but have to do more conversion!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6:12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