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惡名昭彰的聯邦軍ECOAS部隊專用積根 RGM-89De
jammy_2002i
上尉
Rank: 3Rank: 3
砌得幾多得幾多!


UID 5411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20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23 10:1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惡名昭彰的聯邦軍ECOAS部隊專用積根 RGM-89De

第一次在這裡發表高達模型成品

今次製作的是特殊部隊ECOAS---狩獵人類部隊專用積根。此MS曾於機動戰士高達UC有過短暫的出場時間,有別於以往積根弱如炮灰的印象,ECOAS專用的積根於片集中有著強悍的形象! 有著外形獨特的頭部感應器與及胸部追加裝甲,能令這一台積根可於隱密地進行不見光的任務。相較於同期ECOAS所配備的小型MS D-50C洛特,積根的體積雖然不便於進行潛入行動,但這機體有著優秀的泛用性及能與各類裝備互換性的優點,避免因裝備的專用化而帶來補給方面的困難。

模型的製作過程並沒有特別問題,完全依照說明書OOB直接製作,只是在少數地方自行鑽孔及更換少量坊間改做零件外,基本沒有進行額外的改造。除了原盒的火箭炮外,另外加入了一支MS專用的狙擊槍,是來自GUNDAM BUILDERS PARTS的SYSTEM WEAPON系列。

顏色本來是想與動畫相同,故直接參照說明書所列出的比例去調配,但完成後發覺與動畫設定的顏色有所差別。

顏色份量,部份製作的過程可於小弟的裡BLOG找到。

















[ 本帖最後由 jammy_2002i 於 2013-4-23 11:36 A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lamfafa   2016-8-3 10:18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羅友大   2013-4-26 11:0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ilharobb   2013-4-26 10:51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ygat   2013-4-26 09:56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鄉下大佬   2013-4-24 10:11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Genes   2013-4-24 04:48 PM  讚好  +1   佳作
成真   2013-4-24 02:53 PM  讚好  +1   佳作
kh1234   2013-4-24 10:55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Fategg18   2013-4-24 09:02 AM  讚好  +1   佳作
char_aznabule   2013-4-24 07:59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xdwoodyxd   2013-4-23 11:1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gundamman678   2013-4-23 10:43 PM  讚好  +1   佳作
warten   2013-4-23 09:36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HAL2012   2013-4-23 09:35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sm_bear   2013-4-23 09:18 PM  讚好  +1   佳作
kamiru88   2013-4-23 09:11 PM  讚好  +1   佳作
小公主   2013-4-23 08:46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Monel   2013-4-23 07:3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OTTOLAM   2013-4-23 05:20 PM  讚好  +1   佳作
karma   2013-4-23 04:54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PLEASE VISIT MY BLOG:
http://jammy2002i.blog.fc2.com
頂部
jammy_2002i
上尉
Rank: 3Rank: 3
砌得幾多得幾多!


UID 5411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20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23 03: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hogod 於 2013-4-23 02:32 PM 發表
支槍係咪扭蛋黎???

係呢套
http://www.1999.co.jp/10201380





PLEASE VISIT MY BLOG:
http://jammy2002i.blog.fc2.com
頂部
jammy_2002i
上尉
Rank: 3Rank: 3
砌得幾多得幾多!


UID 5411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209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4-26 10:4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ygat 於 2013-4-26 09:55 PM 發表
甩青太平均

the blue in exhaust is too strong

yes, 甩青做得唔夠自然,耍再練習多d~





PLEASE VISIT MY BLOG:
http://jammy2002i.blog.fc2.com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11:21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