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辦公室GM小角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5 01: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辦公室GM小角










辦公室GM小角
RGM-79(G) , RGM-79N , RGM-79Q (HG), GM III(HG), Nemo, RGM-79SPII

家有嬰兒, GM群 調動往辦公室!!!

[ 本帖最後由 Superb 於 2013-3-27 02:25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leeaxe   2013-9-29 03:00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斯巴達人   2013-6-2 03:46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未來   2013-6-2 03:15 AM  讚好  +1   佳作
Ching1202   2013-6-2 02:32 AM  讚好  +1   佳作
OTTOLAM   2013-6-2 01:40 AM  讚好  +1   佳作
nekozaku   2013-6-1 01:33 PM  讚好  +1   佳作
Monel   2013-5-31 05:53 PM  讚好  +1   佳作
維他奶   2013-5-31 05:4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davewink   2013-5-31 04:55 PM  讚好  +1   佳作
wahwahchoi   2013-4-13 01:50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AvatarHsieh   2013-4-8 08:49 A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BlueJean   2013-4-8 02:33 AM  讚好  +1   佳作
rabbitchau   2013-4-6 10:48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小公主   2013-4-5 08:58 A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28~   2013-4-5 08:37 A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capetakart   2013-4-4 11:16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Fategg18   2013-4-4 12:21 PM  讚好  +1   佳作
Hondagd1   2013-4-3 12:02 A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sm_bear   2013-4-2 08:52 PM  讚好  +1   佳作
~薰~   2013-4-2 01:18 PM  讚好  +1   創作意念一絕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5 04: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 haba 的帖子

As it is dusty in my office, the $12 plastic box can protect the model and avoid the dust!
I have a Jegan Spartan (Captain) which is too big for this plastic box, i have to find a big one!

[ 本帖最後由 Superb 於 2013-3-25 04:24 PM 編輯 ]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5 04:4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4 nickytnickyt 的帖子

Jusco/Aeon $12 shop......but not all shops have this size!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6 12:5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6 williamgundam 的帖子

Yes! Very small. As it is my office, they are usually covered by the files. After taking the photos, over 20 big files are stored on the  tables.


[ 本帖最後由 Superb 於 2013-3-26 05:36 PM 編輯 ]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6 05:2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2 機動老鬼 的帖子

Yes! 係自改 Hg RGM-78(G) body + 1/144 RGM-79(G) (head)


old link for 自改 RGM-79(G)

http://www.hkml.net/Discuz/viewt ... 2BSuperb&page=1

[ 本帖最後由 Superb 於 2013-3-26 05:47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williamgundam   2013-3-26 06:53 PM  讚好  +1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6 05: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1 GunplaRomance 的帖子

1/100 size is over $80 !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6 05:3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5 機動老鬼 的帖子

The market has one set has RGM-78(G) with RGM-79(G) head and two EFSF tanks!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6 06:3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17 GunplaRomance 的帖子

好平, 又多選擇, 怕運送整爛嗎?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6 11: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0 someup 的帖子

對! Nemo 是幾年前用1/144 Nemo  + 強化吉姆+ 強襲吉姆 來改的!

http://www.hkml.net/Discuz/viewt ... 2BSuperb&page=1

[ 本帖最後由 Superb 於 2013-3-26 11:35 PM 編輯 ]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3-27 02:2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2 someup 的帖子

Thanks! After two worst nemo works, the 3rd nemo is much better! Nowaday, we can use $95 to buy a nice Hg nemo.

GM x3 plus 調動往辦公室!!! total 9 x GMs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Superb
上尉
Rank: 3Rank: 3
MSA-003


UID 1518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1185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3-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6-2 12:2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5 nelson_cc_wan 的帖子

小弟工作要用該尺, 不是design, 是苦工! 平日太多files, d 吉姆只在完成大量工作後才見到天!





Now, i make the RGM-79 commander in progress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1:47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