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NEW-G 1/60 AGX-04 GERBERA-TETRA 全手辦
onlyone_ke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5348
精華 2
積分 44
帖子 548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3 12:1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nlyone_ke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nlyone_ken 交談
NEW-G 1/60 AGX-04 GERBERA-TETRA 全手辦

三隻1/60其中第二隻

用上自家金屬動力管,

身體各细部小改裝

頭裝有LED

劣作一件, 各位師兄勿怪

遲些再post第三隻

謝謝


[ 本帖最後由 onlyone_ken 於 2012-12-13 02:33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alive_tang   2013-1-2 05:50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神秘人20012   2012-12-25 02:40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阿BU   2012-12-21 11:5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railgun-forever   2012-12-21 03:15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Blueman   2012-12-20 09:43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羅友大   2012-12-20 08:24 PM  讚好  +1   佳作
sm_bear   2012-12-20 07:2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unicorn   2012-12-17 11:47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cwk.chan   2012-12-17 01:50 PM  讚好  +1   佳作
OTTOLAM   2012-12-16 04:45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kamiru88   2012-12-15 09:35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freedom6288   2012-12-15 02:53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正樹   2012-12-15 12:40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williamgundam   2012-12-15 12:27 AM  讚好  +1   佳作
阿艾   2012-12-14 02:00 PM  讚好  +1   佳作
SIMONLLM   2012-12-14 10:56 AM  讚好  +1   佳作
abcd2345   2012-12-14 05:12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未來   2012-12-14 03:01 AM  讚好  +1   佳作
kotokosuper   2012-12-13 10:01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jerrytat   2012-12-13 09:51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凡事 物隨心轉, 但求問心無愧
頂部
onlyone_ke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5348
精華 2
積分 44
帖子 548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3 12:1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nlyone_ke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nlyone_ken 交談
to be continued....

[ 本帖最後由 onlyone_ken 於 2012-12-13 12:22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凡事 物隨心轉, 但求問心無愧
頂部
onlyone_ke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5348
精華 2
積分 44
帖子 548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3 12:2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nlyone_ke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nlyone_ken 交談
more pictures

[ 本帖最後由 onlyone_ken 於 2012-12-13 12:30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凡事 物隨心轉, 但求問心無愧
頂部
onlyone_ke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5348
精華 2
積分 44
帖子 548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3 12: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nlyone_ke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nlyone_ken 交談
最後幾張

[ 本帖最後由 onlyone_ken 於 2012-12-13 12:25 A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凡事 物隨心轉, 但求問心無愧
頂部
onlyone_ke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35348
精華 2
積分 44
帖子 548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3-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20 04: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onlyone_ke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onlyone_ken 交談


QUOTE:
原帖由 bibilo128 於 2012-12-13 02:13 AM 發表

thanks

QUOTE:
原帖由 SIMONLLM 於 2012-12-14 11:03 AM 發表
平衡度很高, 如果陰影高光再強一點, 效果會更好. 佳作.

多謝師兄提點,實物高光較明顯一些,但影出黎就....,扺打

QUOTE:
原帖由 master_roshi 於 2012-12-14 11:57 AM 發表
師兄這件作品如果用黑色背景嘅話,
會令主體更特出。
純粹個人意見。

我同意!我仍在學習影黑底,奈何自己攝影技術差劣。

QUOTE:
原帖由 williamgundam 於 2012-12-15 12:27 AM 發表
上色好細緻好正 !! ~

多謝威廉兄支持





凡事 物隨心轉, 但求問心無愧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12:4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