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D.M.S. 國慶狂霸一入之- 玩具亂拍
Douglas.M.Sain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4000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2053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6
來自 Zeo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5-1 10: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D.M.S. 國慶狂霸一入之- 玩具亂拍

今日在旺角買玩具遇到一些網友...... "德哥! 你係咪戒咗玩具呀? 你好耐冇出 post 喎......" 接著他們看到我腳邊那兩大袋玩具, 不其然"嘩"了一聲叫了出來 (當時我正站着覆公司 e-mail)......

為証明我還未退出玩具界, 拍些照片娛人娛己吧!

想要好 QC??? 豐衣足食靠自己吧!

整容前



整容後





整容前



整容後



整容前



整容後



Do u like Bathing Ape? Do u like Optimus Prime?



Spiderman Black Custome VS Sandman Snapshot
Can't place at home and will move to office after taking photos with it.











已成絕唱的超高質系列 - 軟膠魂限定 X 2









這兩隻不是今日一入.  一張是我頗滿意的作品......

呼風, 喚雨, 落雷, 降霜!

W 摻雜體 - Weather Dopant



一個是我很喜歡的收藏品, 但買了七年(?)也沒有為他拍照的東西......



Next Sharing... 唔知......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peter哥   2012-5-1 11:02 PM  讚好  +1   佳作
XM-XX   2012-5-1 10:58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7:1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