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3.23 全民投票選特首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09:5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3.23 全民投票選特首

為我們的香港, 為我們的家, 大家要盡公民責任, 今日緊記要去投票!
告訴中央, 我們是可以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

網上投票 (now - 8:00pm)
https://popvote.hk/

正規票站 (now - 9:00pm)
香港理工大學: GH201
屯門大會堂: 一樓展覽廳
柴灣青年廣場: 柴灣港鐵站A出口新翠商場接駁天橋
附屬票站
香港大學沙宣道會堂: 香港大學薄扶林沙宣道6 號
香港大學何添堂: 薄扶林道91號賽馬會第一舍堂
香港大學校園主部:        (A) 莊月明文娛中心G-01室
(B) 嘉道理生物科學大樓平台
香港城市大學: 藍區
香港失明人互聯會 (觀塘順緻街): 觀塘順利邨社區中心地下
龍耳社 (石硤尾白田村): 石硤尾白田村翠田樓地下
香港聾人協進會 (香港仔鴨脷州村): 香港仔鴨脷洲社區中心對面
流動票站
九龍西 (深水埗): 深水埗黃金商場附近
新界東 (沙田): 沙田大圍港鐵站附近
新界東 (上水): 上水港鐵站附近
新界西 (元朗): 元朗炮仗坊附近
新界西 (荃灣): 荃灣兆和街千色店及路德圍附近





頂部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10: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你既疑慮係有道理既, 但係身份確認也有佢既意思,
無可能俾人duplicate投票架嘛





頂部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12: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於今次行政長官選舉投票我們確實沒有真正的投票權力, 但是我們擁有非常寶貴的言論自由, 發言權利, 而且我們, 作為小市民, 只能靠輿論壓力去影響香港發展,
你大可說這是無效力投票, 是自我安慰之舉; 不過, 大家應該留意到中央對此也感不安, 足見我們微弱之力團結起來也會引起中央注意, 難道這不就是我們可以做的影響嗎?
我們又何必妄自菲薄, 引喻失義, 以塞忠諫之路? 我們為何不去争取更多本應屬於我們的, 受法律條文保護及列明的東西, 而只是坐下不顧四周?  港人治港可能本來就是一個笑話, 但是, 究竟是甚麼把你們心中的"火"滅了? 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把笑話變成事實, 我相信我們香港人是有能力可以做到的。我可不想到了三十歲時來埋怨年少時自己甚麼也沒有出力爭取, 而後悔當初。大家可以投票給誰是個人權利, 白票也是權利, 不過重點是這個香港是屬於大家的, 需要大家的努力去維護這個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肥牛   2012-3-23 08:0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頂部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12: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ndaymodeler 於 2012-3-23 12:26 PM 發表



其實中央早就明白你地 "可以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  你呢個 Statement 大可省下! 她並非不知, 而是怕

中央自回歸來都不知道甚麼叫"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 知而不行固然是怕, 更是表現出其真真正正的"不明白", 所以個 Statement 絕對不可省下。





頂部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04:4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ndaymodeler 於 2012-3-23 04:08 PM 發表



中央打從開始就了解這個"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 正因她明白這個威力, 所以她才不敢輕易給你, 如果就連你我等都能明白既道理,你怎會以為人家不懂呢 ?

恕我無知, 我就不明白搞個乜鬼全民投票, 又系果三個 ...

我何以以為人家不懂呢? 她當然懂你我都知道的意思,
但是一個 "明白" "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 此道理的中央更應該明白這是香港人重視的重心價值; 要安撫港人, 就要懂得受基本法保護的"港人治港, 高度自治"這個大原則。
現在, 你可以看得到嗎?

"我就不明白搞個乜鬼全民投票" <---這正正是我們回應中央的聲音: 我們有自己的想法, 會選擇適合自己的, 如果你給我們的都不能附合我們所需要的, 都不要, 同時也為2017做準備]
你為何又不明白? 你不是港人嗎?

仲有, 投票既是公民權利, 也是公民責任, 這個我可是很清晰!





頂部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04: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7 XM-XX 的帖子

我提名 ArLip
為模界出力, 功得無量!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XM-XX   2012-3-23 05:08 PM  讚好  +1   具參考價值




頂部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08:2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ndaymodeler 於 2012-3-23 08:00 PM 發表



看到你的解說,這種 全民投票"是你眼中的可以回應中央的聲音?

我得說你真的很"解"中央的想法!

I rest my case!

P.S.  我不去投票是放棄權利, 並非不負責任

我想這就是我暫時可以做到的事(無奈的說),
說真的, 我是了解你的意思, 可是, 我不甘安於現狀,
人家說80後無承擔, 我就要告訴大家, 其實我們願意出力守護上一代留下的寶貝。





頂部
keane.AC
軍曹
Rank: 2


UID 19866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365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3-23 08:2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lexlee2 於 2012-3-23 08:16 PM 發表
劉銳紹:不要逼我挺梁 (14:18)
時事評論員劉銳紹發表「不要逼我挺梁」公開信,他指在《成報》專欄寫的文章,被人由不幫唐梁變成挺梁文章。

劉銳紹的公開信指出,他在《成報》副刊專欄《新聞風眼》的稿件,遭 ...

師兄有無看原文? 真係好大岀入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1:11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