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戰機] ACADEMY 1/48 SU-27 側衛B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11:14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ACADEMY 1/48 SU-27 側衛B

各位捧友午安
最近完成的作品
希望各位喜歡

[ 本帖最後由 Rays 於 2010-8-19 11:48 PM 編輯 ]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12:2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atleung 於 2010-8-12 12:43 PM 發表

謝謝啦

QUOTE:
原帖由 copycopy 於 2010-8-12 01:10 PM 發表
師兄 , 愛得美品牌的組裝方面OK嗎?夾口可好嗎?
SU-27 超靚!!

感恩啦
上下機身在主翼襟翼翼根附近要磨大力一點
進氣道要組合上機身,有誤差,假組合一下就知道了
前緣襟翼與機翼結合,要先打樁,我是用鑽頭1.0mm及1.0圓塑膠棒
.....

QUOTE:
原帖由 PANERAI 於 2010-8-12 01:13 PM 發表
真真靚

謝謝啦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10-8-12 01:39 PM 發表
很好啊~~ 尤其是金屬色

大陸正德福廠有出過1/48的Su-27模型, 凹線的, 只是質量不比愛德美的

震的扶是COPY 小愛的吧,喇叭幹嘛不出48的,應該比小愛的好,小愛的座艙,輪艙,機輪,機鼻,水帖都要換
喇叭 聽到了嗎.....嗎.........嗎...................................mamamamamamamamamamam~叫的好爽

[ 本帖最後由 Rays 於 2010-8-16 10:47 PM 編輯 ]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08:1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atJon 於 2010-8-12 07:44 PM 發表
very very nice ching!! great job!

nice ching是不是好靚阿??
好好玩

QUOTE:
原帖由 stephen123 於 2010-8-12 08:47 PM 發表
賣飛佛su-27
可以透露一下金屬色部份的配色跟技巧嗎

==============================

QUOTE:
原帖由 ice 於 2010-8-12 08:52 PM 發表
不要停,繼續砌.

ICE兄怎麼都沒搶頭香啦

[ 本帖最後由 Rays 於 2010-8-19 01:27 AM 編輯 ]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10:0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raymondshe 於 2010-8-12 09:41 PM 發表

謝謝啦

QUOTE:
原帖由 無業遊民 於 2010-8-12 10:15 PM 發表
不客氣,抄考一吓了!



QUOTE:
原帖由 cko 於 2010-8-12 11:03 PM 發表
好看~~   

======================================分隔線 以下無視 ==================================
如收了減速板的話就更加好看~~~ em34: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10:1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ice 於 2010-8-12 11:25 PM 發表
下架開工沒有??

AMX-002 NEUE ZIEL 上色中啦,剩下綠色
明後天應該就好了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2 10:5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tephen123 於 2010-8-13 12:03 AM 發表


金屬部份上色學到了,感謝

沒看過rays兄的鋼彈作 期待期待

是sd hguc還是之前跟gp03d一起出的那盒?

是HG 02 1/550 那盒,希望不要鬧笑話

頂部
Rays
壹等兵
Rank: 1



UID 39463
精華 1
積分 46
帖子 187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9
來自 台灣 高雄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8-15 04:3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after80ss 於 2010-8-13 02:52 AM 發表
靚作! 最佳教材!

謝謝啦

QUOTE:
原帖由 Solo 於 2010-8-15 04:43 PM 發表
Rays兄好多時間噴模型呢,經常有有新作品!

就盡量找時間

[ 本帖最後由 Rays 於 2010-8-16 10:46 PM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08:26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