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新書評} MSV Modeling Catalog! 重溫MSV模型狂熱!!!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11 08:2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新書評} MSV Modeling Catalog! 重溫MSV模型狂熱!!!

{新書評} MSV Modeling Catalog! 重溫MSV模型狂熱!!!

I really appreciatethat Model Graphix is also crazy about it like me, & release this legendary book record all the 1:144 msv!
我很欣賞Model  Graphix公司也熱衷於它和我一樣,與釋放這本書記錄所有傳奇的1:144 MSV!

See all pics in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Haha, my fully painted model in 1984 vs Zeonography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16 10:3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ourson 於 2010-3-12 05:44 PM 發表
MSV 真係更有軍事feel

傳奇MSV!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20 11:09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ZION13 於 2010-3-17 11:53 PM 發表
可惜呢本書真係當Catalog...D作品真係靚,但缺少了製作過程...

only 1 製作過程.. Zaku mine layer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23 08:5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hkpl12 於 2010-3-21 07:54 PM 發表
YOU : Haha, my fully painted model in 1984 vs Zeonography

POST 去成品區LA

我終於係HKML看到你GA成品了

haha, my work in 1984... 26 years ago la....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24 11:5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fourson 於 2010-3-24 04:25 PM 發表



原來你咁大年齡架拿

I watched first Gundam in TVB in 1981....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27 10:3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patrickko 於 2010-3-25 04:17 PM 發表

約$380, 我都買咗

so good price!?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3-28 01:42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機動老鬼 於 2010-3-28 01:39 AM 發表

封面d 渣古一隻二隻縮起膊頭,真係好有大河d機設圖o既feel

the modeler intentionally creates this "original" /"retro" feel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6:14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