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HGUC 剎地利
alan0120
壹等兵
Rank: 1


UID 14792
精華 1
積分 31
帖子 142
成品數目 3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17 03:3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GUC 剎地利

作品系列:獨角獸鋼彈系列
作品名稱: HGUC     剎地利
模型比例: 1/144
模型版本: HGUC  剎地利
使用漆料廠牌: 仙盈變色龍漆   蓋亞油性   郡士油性   
工作時間: 2009年11月—2010年1月
使用工具: 基本工具 , 噴槍, 平塗筆  
透明漆   : 光澤透明漆
底漆補土編號和顏色: 仙盈灰色2000號
打磨砂紙編號順序: 400 600 1000  
墨線方式: 滲墨上墨

作品連結: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lan- ... ev=-1&next=2588

相簿    http://ppt.cc/d-9K


製作內容 :

A.部份無縫處理
B分件組裝
C打磨砂紙編號順序:   水砂紙600 1000 及最細3M 海棉砂紙
D底漆補土編號和顏色: 仙盈灰色2000號
E噴漆採用  仙盈變色龍漆  蓋亞油性  郡士油性
F入墨線方式: 田宮油性滲墨處理
G使用MG新安洲的水貼
H透明漆屬性: 郡士油性光澤

這次用過的仙盈變色龍漆 是草綠變墨綠..!!不過個人用起來 感覺沒有變很多..!!
單眼攝影機改成水鑽!!
裝甲紋路 使用的是   新安洲大法!!   現在覺得紋路變的沒有那麼可怕了!!
噴射口 用燒灼感噴法..!!



















[ 本帖最後由 alan0120 於 2010-2-17 05:10 PM 編輯 ]

頂部
alan0120
壹等兵
Rank: 1


UID 14792
精華 1
積分 31
帖子 142
成品數目 3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18 07:4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比利billy 於 2010-2-17 05:55 PM 發表
好靚

感謝欣賞!!

QUOTE:
原帖由 Elmonsuen 於 2010-2-17 05:58 PM 發表
好正

感謝欣賞!!

QUOTE:
原帖由 crazy_lok 於 2010-2-17 06:33 PM 發表
好有超合金feel.................

感謝囉!!

QUOTE:
原帖由 A.J 於 2010-2-17 07:40 PM 發表
上色好靚,

感謝!!

QUOTE:
原帖由 zombir 於 2010-2-17 08:28 PM 發表
台湾的相册,注定看不到啊

是喔!!沒關係!!我的連結也有 放奇摩的部落格!!應該看的到!!

QUOTE:
原帖由 vicarrie 於 2010-2-17 11:34 PM 發表
wa...無上黎一排...個個都變曬高手了...

嗚..!!不好意思!!  看不懂你的意思!!還是很感謝你的回覆!!

QUOTE:
原帖由 eriol 於 2010-2-17 11:37 PM 發表
好閃

謝拉!!

QUOTE:
原帖由 DSOA 於 2010-2-18 12:48 PM 發表
金屬綠好靚

感謝拉!!這綠色我也是用的很心驚膽跳的!!幸好效果還不錯!!

QUOTE:
原帖由 【Kira-Yamato】 於 2010-2-18 01:02 PM 發表
Really nice concept~~
Good work

感謝欣賞!!

QUOTE:
原帖由 白果先生 於 2010-2-18 03:16 PM 發表
幾好睇,深深地色,唔知點解D變色龍油都係較深色,我隻SINANJU都係咁.不過冇咁令面

變色龍漆也有淺色的!!不過我也沒全部試過!!不知道全部的色系!!

QUOTE:
原帖由 karlin 於 2010-2-18 05:02 PM 發表
好靚好靚
唔知點解有時睇落似1/100多過似1/144

感謝拉!! 這隻1/144 就很大隻囉!!大概是這樣吧!!

頂部
alan0120
壹等兵
Rank: 1


UID 14792
精華 1
積分 31
帖子 142
成品數目 3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0 10: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p5chung 於 2010-2-20 09:25 PM 發表



現向樓主請教,不明使用漆料廠牌: 仙盈變色龍漆是否罐裝油的一種,敬請解說,謝謝

仙盈  是台灣的廠商   變色龍漆是他們出的其中的一種  
其他模型漆 工具 噴筆 也都有 !!

QUOTE:
原帖由 williamgundam 於 2010-2-19 12:42 PM 發表
好有金屬感既剎帝利,感覺新鮮,效果搶眼,好好既作品 ~

感謝欣賞!!
這次的漆  個人也是實驗性質!!幸好效果還不錯!!

頂部
alan0120
壹等兵
Rank: 1


UID 14792
精華 1
積分 31
帖子 142
成品數目 3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2-20 10: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p5chung 於 2010-2-20 11:59 PM 發表

請問樓主香港可否買到,謝謝

抱歉!!這我就不知道了!!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7 07:46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