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RECKLESS STUDIO 金色的耀動 MSN-00100百式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1 08:5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RECKLESS STUDIO 金色的耀動 MSN-00100百式

完成^^ 實色偏紫

不好意思^^|||

稍微重拍了一下 白色背景^^











------------------------可動改裝---------------------------

玩的很徹底

頭模  品質還不錯

加入了手肘的雙關節設計  

腿部的設計有小小的缺憾 限定了膝蓋的可動範圍

腰部打樁的部分使用透明的關節技

頭 關節技 小

股 關節技 大

肩 PC軟膠接合

上臂 PC軟膠+關節技
















[ 本帖最後由 jawi888 於 2009-11-18 03:26 AM 編輯 ]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5 10:0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PKYOU 於 2009-11-14 06:42 PM 發表
C兄,只骨架灰系咪灰色沟白色就得啊??

我所有製作的機體 灰色都是俊式補土灰色 直接上色

統一配色囉^^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6 10:4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蓋亞一般金

其實蓋亞騎士金 會比較好 金色裡面在加入一些些的星光銀

這樣會更亮 還有再加入一些比例的透明漆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8 02:13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不好意思^^|||

稍微重拍了一下 白色背景^^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8 11:2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EXII 於 2009-11-18 05:27 AM 發表
Nice work again ~! Support ~~!
Is it movable by the way?  Let's take some pictures with other pose
Which blue did you use on the body?  I like it!

哈哈   之前噴海資爾的藍紫色   郡式紫加螢光紅^^  實色發色很漂亮喔

灰色部分全部統一都是直接補土上色

紅色是之前鋼加農以及吉姆加農的紅色再添加黃色

走高彩度^^

百式這次的加工可動度很高  可是捨不得動啦^^

之後完成的薩克三改 再給他拿來動一動^^ 等我呀 已經開始打磨囉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8 11:29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haba 於 2009-11-18 02:54 PM 發表
新相清好多,不過金色的粒子較粗,因是1/144所以好覺眼.
我就有諗過用黃色底喷透明黃/橙.不過都係得個諗字.
多咀勿怪

哈哈  清好多因為我有修圖啦^^

原圖但是看起來還是有點模糊

所以ACDSEE"模糊遮罩"開很大 看起來線條比較清楚

可是反光的部分都會有黑色粒子在細部

之前PO的幾張圖片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啦^^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jawi888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70
精華 1
積分 38
帖子 600
成品數目 3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9
來自 爛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08:2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awi88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awi888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seinyat 於 2009-11-19 04:36 PM 發表
实物金色比较沉, 而且灰色也比较深! 背影也很正, 可惜没有拍出来!

哈哈  來台北沒什麼好招待的^^|||

不過下次還要麻煩您去haba那邊幫我拿些小松原的GK喔

下次來台北在來找我吧^^





RECKLESS MSN-04 SAZABI 1/144可動檢討完成  請來逛逛^^
http://tw.myblog.yahoo.com/wawe0621-wawe0621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4:57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