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L學生問題……
Z-Destiny
壹等兵
Rank: 1


UID 3341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83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23 10:1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Z-Destiny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Z-Destiny 交談 Yahoo!
AL學生問題……

亳無目標去讀書,為什麼要讀……為了誰……根本什麼也沒有……你們有什麼目標去推動自已?





升了中六,點好?迷惘,迷失。
要努力,會否力不從心?英文,學業;我會癡線嗎?
[ps:模型等完左AL先啦…]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gatx105x102x303
[叫我  L.S/ Z-Destiny ,一樣的]
頂部
Z-Destiny
壹等兵
Rank: 1


UID 33412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83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23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23 11:1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Z-Destiny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Z-Destiny 交談 Yahoo!
回復 #5 ch_lycab 的帖子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目標,
我自覺自已無理由去為了家人努力。
我現在唔開心,
想同啊媽說下,談下,可能找到目標,
同她說,她成日只會說盡力就可以,
但AL啊!
不是要盡力,而是要做到最多啊!
成日叫我盡力!
低能說一句,我要提高自已的力量!
我想要個目標,我要提高自已的力量!
說下說下,又要我食橙,
唔食住,又比人罵,
食橙是健康啊,但那麼虛無的野,點會夠力推我去食!
就同讀書一樣,為將來,為將來,點會夠力推我去讀!





升了中六,點好?迷惘,迷失。
要努力,會否力不從心?英文,學業;我會癡線嗎?
[ps:模型等完左AL先啦…]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gatx105x102x303
[叫我  L.S/ Z-Destiny ,一樣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04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