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AFV] sd.kfz7 8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6 12: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sd.kfz7 8吨
















































相机不好~~见谅~~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6 01: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毛毛68 於 2009-10-16 01:57 PM 發表
号手产品 掉漆好像有点过火

北非,掉漆大点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6 02: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ykk 於 2009-10-16 02:09 PM 發表
算小弟多口..如果掉漆這樣利害,紅圈部份唔應該仲有咁完整既mark

二战北非似乎是在德国灰色车体上的番号和标志遮盖然后喷沙黄色。所以这里是完整的。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7 06:3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09-10-16 10:17 PM 發表
塗裝很棒啊~~~~

小巴兄發動機艙(左側)內壁忘了做舊化啊

呵呵,看的很仔细啊。是自己偷懒了,这台车是为了做那张照片里拖拽150炮而制作的,因此车顶棚是要安装的,但现在由于要投稿骗得某位编辑的稿费,因此分开制作。车内很多地方比较偷懒~~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7 06:4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模型男 於 2009-10-16 03:38 PM 發表


C Hing 的見解十分對, 這是二戰軍事的基本常識. 當時德軍因倉卒派兵解救窩囊的意大利同盟, 連上沙漠保護色也來不及, 要到步才做, 往往還要就地取材, 為免要重新漆上番號, 在上漆時就先將番號遮蓋, 所以番號 ...

这个是小号手的模型~~~因为看到北非这张拖拽150炮的照片而想制作该款产品,可惜,此款模型考证到位,但磨具极差(比起99,lws差了不是一点半点~~)前轮是可以着地的,因为桌子放渐变纸的关系不平整了。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7 06:4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master_roshi 於 2009-10-16 03:18 PM 發表
唔錯
唯一係架車咁殘舊,個車牌太干淨啫。

谢谢,虚心接受意见,慢慢该过。模型最后的一些细节处理确实有点虎头蛇尾。说实话感觉还可以继续深入旧化1,2周,但现在赶稿子就~~~~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7 06:4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dtang 於 2009-10-16 04:34 PM 發表
好正, 舊化 好有效果...... 如果 水貼有一些破壞 可更好... 如加入士兵 更好....支持 AFV.
請問 掉漆 是 用 油彩油? 是用 MIG 出品的沙?

掉漆用的是AV色,用海绵点的,点完后用牙签挂掉一些。发动机部分用的MIG土,轮子上用的是蚊香灰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17 06:5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timng 於 2009-10-16 07:35 PM 發表
小巴兄,好正!  我中意呀!
北非战场係我既favorite呀!!

毛毛兄,我覺得這樣的掉漆剛剛好,一點都唔誇張呀!因爲果 D沙漠色唔係漆,其實係沙泥加水,乾左係一層沙塵,好易 ...

谢谢,是按照片的旧化设定来制作这款8吨的旧化。仔细看照片会发现实车比我做的还要旧~~

頂部
小巴
上等兵
Rank: 2



UID 6464
精華 3
積分 14
帖子 243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6
來自 CHIN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0-20 07: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小巴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小巴 交談 QQ Yahoo!


QUOTE:
原帖由 louisuni 於 2009-10-19 07:59 PM 發表
老實說, 第一眼認不出是小巴兄的作品.  

風格轉變了 ?

呵呵,雪地涂装研究后,开始研究北非涂装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9:51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