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お台場!- my way!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31 11:01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undam@お台場!- my way!

Gundam@お台場!- my way!
It's my turn!  I went to there from 11am till 8:15pm!  When I first saw this Gundam, the feel was so touching!  ANyway, enjoy, GUndam & me & The Real G of my intrepretation!

Bring with my super heavy backpack, 4 lens and a tripod... finally I got these pics:$

See all 20 pics in my blog!

對酒當高 人生幾何


ガンダム大地に立つ!!




朝拜吧!


お台場夜與暮














To be continue:*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 07:19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北極熊》~ 於 2009-8-1 12:26 AM 發表
影得超靚呀!!
同ps加工技術好好

no PS for this series of pics wor :)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1 11:5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unnycch 於 2009-8-1 10:58 PM 發表
I envy you............


go too! no regret!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2 11:1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einyat 於 2009-8-1 12:36 AM 發表
the "smoky" night shot is compelling!!! from the hand that is stretching, i can tell that if the cockpit hatch is operable, you'll climb up and open the hatch... just like amuro!!!! hahahaha enjo ...

go again! no regret!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3 09:0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初少 於 2009-8-2 01:20 AM 發表
我覺得如果日本俾人攻擊呢隻當擺設的高達應該會自動防衛的~哈哈(笑)

like MIB, decoy of higher integellience ;p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Gundam@EFSF
上尉
Rank: 3Rank: 3
雖搵人砌;模魂常存;以圖會友



UID 13325
精華 0
積分 -44
帖子 1590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8-9
來自 Side 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8-30 08:5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aha, bandwith resumed! enjoy!





My blog: http://hk.myblog.yahoo.com/gundam_efsf
高達收藏家,愛為藏品拍照,模型是代工做的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5 01:47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