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汽車] MCR Z33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15 08: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MCR Z33

新手第一次用喷笔与做一些改造。

用这组brake碟。

学师兄的改造。

磨平它,等下比较好固定。




这组碟是满美的,还有通风孔。

用aa胶固定。

就成了这个样子。鲍鱼还再找别套,原本来的不是很适合。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15 08: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喷漆的部分是底漆—MR hobby gx1—gx3。










还没打磨,橙皮布满全车。
第一次用喷笔感觉真的很不错。
不过我有几个问题想问,希望有师兄可以帮忙解答。
1)刚开始喷漆时出来还很顺的,过了几分钟后变成好像喷雾那样。 为什么?
2)用gx1 和 white surfacer 作底漆,之后喷上红色出来会有分别吗?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15 09: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JackeL PKW 於 2009-7-15 09:55 PM 發表
噴左光油未??

还没喷啊!
还要再喷多一两层红色。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15 10:0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QUOTE:
原帖由 ~《北極熊》~ 於 2009-7-15 10:12 PM 發表
最鐘意睇人玩蝦片
點解唔打磨隻碟?
加油呀!!

是因为不懂得如何去打磨。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22 11:4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可能有还未干,打磨的时候掉漆。不过还好,那还要再上黑色的。

这里就是忘记补油就上光油。

水贴部分是很心痛的。因为没有太多经验,水贴被我弄坏了不少。
另外一边是没有的。

这里才是想哭,竟然裂开。

新手就是新手出错多多。

[ 本帖最後由 yongkui 於 2009-7-22 12:15 PM 編輯 ]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22 01: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回復 #8 evo85 的帖子

我会努力的啦!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22 01:2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回復 #10 王子老師 的帖子

那套disc brake的确是很正。
而且容易制作。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22 01:3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回復 #12 JackeL PKW 的帖子

是的!jackel兄。

頂部
yongkui
曹長
Rank: 2


UID 21343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41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9-18
來自 malaysia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7-30 09:2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yongku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yongkui 交談 Yahoo!
其余的地方都已经喷上颜色了。



原本指定要用steel色,手头上有没有。
所以用了dark iron。效果还不错,只是它是消光色。



颜色和光油都喷地好厚,导致有些地方的凹线不清楚了。


这就是没有水贴的另外一边。

做到都没有什么心情。希望下一辆会更好。

[ 本帖最後由 yongkui 於 2009-7-30 09:57 PM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11:1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