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機戰] 純 白 ス ペ 騎 士 ア ア ズ 見 參 !
xyz18999
二等兵
Rank: 1


UID 16055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2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2 08:1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純 白 ス ペ 騎 士 ア ア ズ 見 參 !











先看圖吧 各位弟兄們  我實在是不太會打內容.....

打文章好累人的呀  我都習慣用聊天的方式來討論

更多內容 都在http://blog.xuite.net/cosh.zzz/blog/24495407


最後
























一定要來張


感謝收看  我們下次見QQ

頂部
xyz18999
二等兵
Rank: 1


UID 16055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2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2 09:1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龍千影 於 2009-6-2 08:43 PM 發表
小弟對OG唔太認識

我想問個頭係唔係自塔∼?

好有氣勢啊,上色又正,尤其是黃色既表現,nice

個頭係唔係自塔  抱歉阿  我看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qq

頂部
xyz18999
二等兵
Rank: 1


UID 16055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2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2 09: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斗魂 於 2009-6-2 09:47 PM 發表
上色好正
我仲想問埋你2隻黃色點溝
我自己隻黃色點都溝得唔好

你是說腰部那4跟角嗎  

用法郎漆整個塗滿 再慢慢擦掉就好   

要注意一下濃度就好

頂部
xyz18999
二等兵
Rank: 1


UID 16055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2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2 11: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正樹 於 2009-6-2 11:15 PM 發表
支持機戰og!!!!!

好美的作品,用色方面很配合

masking做得很好!!大大是用法瑯漆還是硝基漆?真的十分工整!
還有大大有加深刻線嗎?因為我那只不及大大這只工整

請繼續製作og作品啊

翅膀還有一些沒分色出來的地方 都有加深刻線

漆都是蓋亞的硝基漆

正樹兄PO作品出來的時候 我這隻還在打磨中

剛好給我當做參考  

masking <<<這個是指什麼呢?

頂部
xyz18999
二等兵
Rank: 1


UID 16055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2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3 08: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幸運1112 於 2009-6-3 02:16 AM 發表
太正了,這是我見過上色最𦛨的作品,
支持
另外我想問問銀色是用了邊隻銀,sm油嗎?
可否教一教小弟點先可以噴出樓主你呢種效果,太正了
謝謝!!!

如果兄臺是指小腿跟肩膀部分的黑銀色區塊的話  

那個不是銀色喔  是用黑色打底 再用蓋亞槍鐵作陰影噴出來的效果  

上次作古鐵的時候想出來的做法   不錯帥吧

頂部
xyz18999
二等兵
Rank: 1


UID 16055
精華 0
積分 20
帖子 57
成品數目 2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6-8 09:3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成真 於 2009-6-8 04:37 PM 發表
好棒的作品~!功力真的事一流呀

QQ  小弟還談不上一流  只是用自己的風格表現在機體上而已

上次的機戰聯播 成真兄的古鐵也令我印象深刻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6 10:30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