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G 1/100 ∞JUSTICE Gundam 無限正義鋼彈
ryu0611
二等兵
Rank: 1


UID 28288
精華 0
積分 36
帖子 10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7 09:4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MG 1/100 ∞JUSTICE Gundam 無限正義鋼彈

這次的無限正義除了銀色、螢光綠色和槍的金屬色是用噴罐噴的之外,其他的部份是用筆塗上色,上完再用消光噴罐噴~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原本的粉紅色,所以就把它改成深色一點~

在組裝上幾乎沒有什麼困難,除了腰部連接大腿的部份,在組裝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把卡榫磨薄一點~

而外型與分件分色也都很棒,是很值得推薦的一款MG

























[ 本帖最後由 ryu0611 於 2009-4-27 10:36 AM 編輯 ]

頂部
ryu0611
二等兵
Rank: 1


UID 28288
精華 0
積分 36
帖子 10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7 09:5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osephfreedom 於 2009-4-27 10:15 AM 發表
very nice,桃紅是高達專用油嗎?

不是,是我自己調的,基本上是用紅、粉紅、白、黃這四色調出來,紅和粉紅佔的比例較高。

頂部
ryu0611
二等兵
Rank: 1


UID 28288
精華 0
積分 36
帖子 10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4-27 10: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josephfreedom 於 2009-4-27 10:31 AM 發表
強啊,我因為覺得出廠成色安全d好少會調色(試過自己整隻紫油自護,結果出黎隻色.......=.=好彩冇用隻自護d件黎試,之後直接出去買隻紫就算,不過因為d事而家隻野無限期停工中...死!離左題!!)

盾是重新油過 ...

光盾是原本就這麼漂亮了喔,我沒有做任何處理∼

頂部
ryu0611
二等兵
Rank: 1


UID 28288
精華 0
積分 36
帖子 100
成品數目 3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4-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5-5 01: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密斯威爾 於 2009-5-5 01:01 PM 發表
想請教一下手油大師~
之前你話會全機手塗~你係會全機上色定只係部份上色?
我既意思係如果模型本身模件已經是成色你會唔會自己油多次?

我通常都會全部上色,就是全部的零件都會上色,上色的次數通常都是以能否蓋過原色為基準,能蓋過,大概就塗1~2次,比較蓋不過的就塗3次以上.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9 02:10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