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轉貼]3月29日「我是御宅族」巡遊
crabcrab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4769
精華 1
積分 2
帖子 522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3-23 03: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轉貼]3月29日「我是御宅族」巡遊

3月29日「我是御宅族」巡遊 詳細內容

日期:2009年3月29日
時間:12:30
集合地點:尖沙咀文化中心嘖水池
巡遊路線:沿彌敦道一直至旺角西洋菜南街行人專用區
活動內容:cosplay型式巡遊行
沿途向途人派發"御宅族宣言"小冊子
唱動畫歌


事件其實係因為3月15日TVB的星期日檔案,主題是[港男]

電視台方面將[港男]比喻為[電車男],而最大問題係刻意醜化[御宅族]

將他們心目中[電車男]的形象刻意塑造出來,相對於3月8日星期日的[港女]題目,

明顯醜化[港男]更矮化整個[御宅族],

我地沒有學盲光社濫用政府資源去影視娛樂處度投訴,
我自己選舉身體力行走上街頭介紹給全港市民認識何謂[電車男]何謂[御宅族]

星期日檔案 03-08 港男.講女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u8Zs9nD32E
星期日檔案 03-08 港男.講女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HHXC7EVP0
星期日檔案 03-15 港女.講男 Part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gGebx7fGNA
星期日檔案 03-15 港女.講男 Part 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n1-drbGJU

個人覺得咁樣做只會更加越描越描黑
令香港人對acg愛好者印象更差
而且似係笑話一則添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8:56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