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在另一個揾到有用既清毒方法~
模型怪
少佐
Rank: 4
MG決定中


UID 14823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6456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9
來自 模型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2 10:0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在另一個揾到有用既清毒方法~

大家可以跟指示去毒~

是否注意到你的電腦系統磁盤的可用空間正在一天天在減少呢?
是不是動作一天比一天遲緩呢?


在Windows在安裝和使用過程中都會產生相當多的垃圾文件,包括臨時文件(如:*.tmp、*._mp)日誌文件(*.log)、臨時幫助文件(*.gid)、磁盤檢查文件(*.chk)、臨時備份文件(如:*.old、*.bak)以及其他臨時文件。特別是如果一段時間不清理IE的臨時文件夾「Temporary Internet Files」,其中的緩存文件有時會佔用上百MB的磁盤空間。這些LJ文件不僅僅浪費了寶貴的磁盤空間,嚴重時還會使系統運行慢如蝸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快速清除系統垃圾吧!!

下面是步驟很簡單就兩步!


打開「記事本」,把下面的字複製進去,點「另存為」,把文件名定為「清除系統垃圾.bat」就完成,記住後副檔名一定要是.bat,好ok了!你的垃圾清除器就這樣製作成功了!雙擊它就能很快地清理垃圾文件,大約一分鐘不到。

複製下面的字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檔案中,請稍候......
del /f /s /q %systemdrive%\*.tmp
del /f /s /q %systemdrive%\*._mp
del /f /s /q %systemdrive%\*.log
del /f /s /q %systemdrive%\*.gid
del /f /s /q %systemdrive%\*.chk
del /f /s /q %systemdrive%\*.old
del /f /s /q %systemdrive%\recycled\*.*
del /f /s /q %windir%\*.bak
del /f /s /q %windir%\prefetch\*.*
del /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f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del /f /s /q "%userprofile%\recent\*.*"
DEL /S /F /Q "%systemroot%\Temp\*.*"
DEL /S /F /Q "%AllUsersProfile%\「開始」功能表\程式集\Windows Messenger.lnk"
RD /S /Q %windir%\temp & md %windir%\temp
RD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MD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RD /S /Q "%systemdrive%\Program Files\Temp"
MD "%systemdrive%\Program Files\Temp"
RD /S /Q "%systemdrive%\d"
net user aspnet /delete
echo 清除系統垃圾檔案完成!!
echo. & pause

這篇文是專載於 http://forum2.hkgolden.com/view.aspx?type=BW&message=1997433

[ 本帖最後由 模型怪 於 2009-11-23 04:58 AM 編輯 ]





果頭放左模型, 而家又開始入返模型~果然係 模型怪
別人笑我砌模型一舊舊, 我笑別人看不穿
頂部
ANAKIN
壹等兵
Rank: 1


UID 26848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117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3-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2 10: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NAKIN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ANAKIN 交談
樓主有無試下,用完覺得係咪快左

頂部
matleung
中將
Rank: 5Rank: 5
o吾識


大毒梟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1091
精華 9
積分 25
帖子 16627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12-19
來自 o吾知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2 11: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這編文章是樓主親自編寫的麼?
若不是樓主親自編寫的,那請列明是「轉載」及指明出處.
若是的話,寬我多言了.





LHPP . VCR .兔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2 11:2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雖然我不懂電腦編碼
但怕不怕有error?最怕是這樣

[ 本帖最後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1-22 11:23 PM 編輯 ]





I am going to try so hard,i die afterwards
頂部
Eric仔
上尉
Rank: 3Rank: 3
模型要砌至好買


UID 30657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289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3 12:5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多謝你先
方便的話請post原文

頂部
模型怪
少佐
Rank: 4
MG決定中


UID 14823
精華 0
積分 14
帖子 6456
成品數目 1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9
來自 模型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3 03:4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本人係試左係有用既程式 , 亦都跟指示加左原文~





果頭放左模型, 而家又開始入返模型~果然係 模型怪
別人笑我砌模型一舊舊, 我笑別人看不穿
頂部
bbpoon130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4829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104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3 07:0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都試過,幾好,部腦有快左^^多謝樓主^^

頂部
松尾明
少將
Rank: 5Rank: 5
吹水老手+模型學徒


UID 18852
精華 3
積分 46
帖子 12083
成品數目 4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0
來自 模型烏托邦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3 08:1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delete cookies下趟再上同一forum就要重新login(可能有人習慣長期login住某一forum,就已經唔記得左個password )

delete ie cache下趟再上同一網頁, 會覺得慢左, 因為D圖像要重新再load過出黎

del /f /q %userprofile%\cookies\*.*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賞花歸去馬如飛
            去馬如飛酒力微
                            酒力微醒時已暮
                                        醒時已暮賞花歸
頂部
佐助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149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95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1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3 08:1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太厲害了!!*.tmp、*._mp 竟然係毒





唔貪錢就唔係笨大喇!!
頂部
bbpoon130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4829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104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0-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3 08:2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09-11-23 09:26 AM 發表
delete cookies下趟再上同一forum就要重新login(可能有人習慣長期login住某一forum,就已經唔記得左個password )

delete ie cache下趟再上同一網頁, 會覺得慢左, 因為D圖像要重新再load過出黎
...

我冇呢個問題wo...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7:18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