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正有換回 xp 的主意,
我通常輕機都會整個畫面定住,按鍵沒有反應只有鼠標可以動,以前 xp 的時候按多幾下任何鍵包括鼠標鍵都會響一下(DO一聲)然後連鼠標都沒反應了
現在 VISTA 定機後都一樣,嘗試打開 TASK MANAGER 的時候會彈出視窗來(好像說是SECURITY FAILURE),關閉後會恢復原來的定機畫面但是依然沒反應
重開後要選擇開機模式,我都選NORMAL MODE重開
至於藍畫面,只有幾次畫面真的變藍,其他都沒有,但是有時候就算畫面沒有變藍都會診斷為藍畫面...
補充,我玩GAME的時候(L4D其他遊戲好像沒有這個現象),遊戲有時會定大概30秒到1分鐘左右,然後恢復正常,而且這個現象都幾頻密,如果定了之後我還繼續按鍵的話,那就一定要按總製關機了
有時候有一些日文遊戲(C21),必須要APPLOCALE的,但是我一進去遊戲的文件夾或者是日文名字的東西按滑鼠右鍵的話會變成PROGRAM NOT RESPONDING然後等幾秒才有反應...
還有我每次開機的時候主機裡面都會發出特別大的聲音,不知都是那一個風扇...但是過大概5-10分鐘就平靜下來了,記得新安裝WINDOW的時候沒有那麼嘈的,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那樣了
[ 本帖最後由 Figuration 於 2009-11-20 12:00 AM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