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想問一問關於hard drive的問題
Figuration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7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49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13
來自 N.Y.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10:4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想問一問關於hard drive的問題

請問各位如果mother board只有個位可以插HDD的話,那麼如果想加多一個HDD進去要怎樣做?加上現在新型的HDD跟以前的插頭不一樣





バンダイのプラモは化け物か?!
頂部
Figuration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7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49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13
來自 N.Y.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12: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其實我現在的main drive好像有問題,經常定機,要關總制,所以我想買多個然後把這個換成storage,但是我的主機箱雖然可以裝有4個空位可以裝HDD但是MOTHER BOARD 就只有兩個位置可以插(新型HDD)

我現在是想買個160左右的去裝WINDOWS但是怕會是舊型的,那就更加不知道怎麼辦了





バンダイのプラモは化け物か?!
頂部
Figuration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7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49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13
來自 N.Y.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08:4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以前 xp ,現在換了vista都跟以前一樣會不時定機...其實部腦新砌的時候已經是那樣了,那問題不是在hdd而在ram@@?還有沒有其他可能性?

[ 本帖最後由 Figuration 於 2009-11-19 10:01 PM 編輯 ]





バンダイのプラモは化け物か?!
頂部
Figuration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7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49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13
來自 N.Y.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19 10:3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正有換回 xp 的主意,

我通常輕機都會整個畫面定住,按鍵沒有反應只有鼠標可以動,以前 xp 的時候按多幾下任何鍵包括鼠標鍵都會響一下(DO一聲)然後連鼠標都沒反應了

現在 VISTA 定機後都一樣,嘗試打開 TASK MANAGER 的時候會彈出視窗來(好像說是SECURITY FAILURE),關閉後會恢復原來的定機畫面但是依然沒反應

重開後要選擇開機模式,我都選NORMAL MODE重開

至於藍畫面,只有幾次畫面真的變藍,其他都沒有,但是有時候就算畫面沒有變藍都會診斷為藍畫面...

補充,我玩GAME的時候(L4D其他遊戲好像沒有這個現象),遊戲有時會定大概30秒到1分鐘左右,然後恢復正常,而且這個現象都幾頻密,如果定了之後我還繼續按鍵的話,那就一定要按總製關機了

有時候有一些日文遊戲(C21),必須要APPLOCALE的,但是我一進去遊戲的文件夾或者是日文名字的東西按滑鼠右鍵的話會變成PROGRAM NOT RESPONDING然後等幾秒才有反應...

還有我每次開機的時候主機裡面都會發出特別大的聲音,不知都是那一個風扇...但是過大概5-10分鐘就平靜下來了,記得新安裝WINDOW的時候沒有那麼嘈的,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就變成那樣了

[ 本帖最後由 Figuration 於 2009-11-20 12:00 AM 編輯 ]





バンダイのプラモは化け物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4:03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