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80's舊模.....大型戰鬥艦 (宇宙戰艦 III)
Bubblegum
中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25299
精華 17
積分 98
帖子 701
成品數目 9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9
來自 尋舊模記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6-25 02:1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80's舊模.....大型戰鬥艦 (宇宙戰艦 III)

Bandai 1:2400 scale
ガミラス帝国
"大型戰鬥艦"

"宇宙戰艦ヤマトIII"中, ガミラス帝国之主力戰艦, 全長492m.

上色:

全艦噴Mr.Hobby渣古綠, Gundam Marker (grey) 劃線, 用"燒鉄色"輕輕亁掃邊位&刻線位, 最後噴消光.











[ 本帖最後由 Bubblegum 於 2012-6-25 02:23 PM 編輯 ]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hugo   2013-11-23 10:0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Tom0083   2012-6-26 10:22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alex_d_liu   2012-6-26 11:04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helloMatchy   2012-6-26 12:56 AM  讚好  +1   佳作
beebee   2012-6-25 09:55 PM  讚好  +1   佳作
illuka   2012-6-25 08:10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pbaa   2012-6-25 08:05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戰斧   2012-6-25 07:58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機動老鬼   2012-6-25 05:27 PM  讚好  +1   佳作
njvf   2012-6-25 03:30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goahead   2012-6-25 02:56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kwan814   2012-6-25 02:50 PM  讚好  +1   佳作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8 02:55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