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toby】独角的好基友--新安洲
supertoby
軍曹
Rank: 2



UID 37311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380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7 09:4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toby】独角的好基友--新安洲

有独角,怎少得了新安洲!老早之前做好的。。。那时相机渣。。。现在有单反,有摄影棚了就再拿出来拍拍吧。。。虽然还是拍得很渣。。。各位慢拍。。。
先来张合照∼

然后就剩新安洲独照了∼


















POST苦守。。。只能尸站着拍了。。。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arsinghk0405   2013-5-1 08:4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mming   2012-12-22 12:26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uuu1437   2012-12-21 03:22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pika927   2012-12-19 10:53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012135   2012-12-18 11:20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amiru88   2012-12-18 10:38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gundem   2012-12-18 09:5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式刃   2012-12-18 06:4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JF666   2012-12-18 04:5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sm_bear   2012-12-18 04:06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hangsangbank   2012-12-18 04:0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arlin   2012-12-18 12:30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MAHTC   2012-12-18 10:41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Genes   2012-12-18 08:55 AM  讚好  +1   佳作
HKGB497   2012-12-18 12:53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Kahogod   2012-12-17 11:52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insquare   2012-12-17 11:45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char_aznabule   2012-12-17 11:44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ken85130   2012-12-17 11:26 PM  讚好  +1   佳作
jerrytat   2012-12-17 10:5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頂部
supertoby
軍曹
Rank: 2



UID 37311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380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8 09:0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ar_aznabule 於 2012-12-17 11:48 PM 發表
光面噴得不錯,只是盾面紅色有少少紋。

有些分模線,水口的沒有處理,有點美中不足。

若拍攝前,能夠抹去灰塵,相片會更漂亮。

边度水口冇处理?

頂部
supertoby
軍曹
Rank: 2



UID 37311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380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8 10:2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char_aznabule 於 2012-12-18 09:58 AM 發表


Sorry ,我習慣了用水口「的」(即水口位)這個字。

雙腳噴射口位置比較明顯。

其实一直想全套金属喷口同动力管。。。但係唔舍得啊。。。

頂部
supertoby
軍曹
Rank: 2



UID 37311
精華 0
積分 19
帖子 380
成品數目 1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2-12-18 04:5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m_bear 於 2012-12-18 04:05 PM 發表
拋光做得好"令", 是否用了冷烤漆? 或用其他方法.
請指教

2K汽车光油∼∼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4:56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