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MG ReZEL Type C Defenser 小改色
ocb00999
平民
Rank: 1



UID 49227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30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19 08:2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MG ReZEL Type C Defenser 小改色

甘豪華的武器配置,可變型MS,再加埋全身十幾個噴嘴的高機動性,居然只是一只雜兵機 ∼
難道就因為製造個頭的時候,沒比對眼距,而是比左幅墨鏡,搞到成世都是比人一炮搞掂的命運 ∼∼
個人覺得最為威武的雜兵,GM系列的頂端!
配色根據別人的作品做了小小修改,不多說,上圖: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Victorjude   2013-7-28 12:14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arma   2013-6-2 02:44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RRAAYY   2013-6-2 02:03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christse2   2013-6-2 11:43 AM  讚好  +1   佳作
Hondagd1   2013-6-2 06:29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大怪獸   2013-6-2 01:39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fwas123456   2013-6-1 10:32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Holin   2013-6-1 07:03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牙廷   2013-5-31 10:08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新。超級新手   2013-5-31 12:19 AM  讚好  +1   佳作
manluk99   2013-5-30 08:4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yiuming   2013-5-30 02:3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小公主   2013-5-30 11:45 A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Bangdoll   2013-5-30 09:56 AM  讚好  +1   佳作
cmtitanic   2013-5-30 08:29 AM  讚好  +1   上色一流
COW   2013-5-30 01:51 AM  讚好  +1   一流作品
rexlee   2013-5-29 11:49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keykeyword1   2013-5-29 09:43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Calvin1005hk   2013-5-29 05:30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JF666   2013-5-29 04:24 PM  讚好  +1   上色一流
頂部
Kahogod
軍曹
Rank: 2


UID 46720
精華 1
積分 44
帖子 321
成品數目 4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1-3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19 11:1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換左隻色即刻冇哂陣炮灰味

頂部
swisssonlee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9206
精華 0
積分 292
帖子 1460
成品數目 29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0 01:1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正啊~深色值得參考~





Wechat:626123010廣州玩家,高達·動漫·日系機甲·模型愛好者,港澳文化愛好者,TVB愛好者,粵語·英語·日語愛好者,港譯愛好者,港產片愛好者
頂部
tokyod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6434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2250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2-2
來自 天下封刀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0 05:0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想看變型
MA型態比MS更帥啊

頂部
kl122002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51726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074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2-1
來自 無薪奴工製作室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6 06:3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灰色同金屬的金/銀色好正, 是用咩油?

頂部
一文字BX
二等兵
Rank: 1



UID 5266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74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4-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6 08:1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GOOD JOB

頂部
ocb00999
平民
Rank: 1



UID 49227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30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2-5-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6 08:4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5 kl122002 的帖子

tamiya的喷罐~不是很闪~

頂部
williamgundam
上將
Rank: 6Rank: 6
爛尾一次便成超級債仔


榮譽勳章   熱誠勳章   美工勳章  
UID 17202
精華 2
積分 12
帖子 26310
成品數目 1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5-31
來自 草根階層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5-27 12:3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配色有構思,上色又靚 ! ~





William Blog 歡迎模友交流
http://hk.myblog.yahoo.com/williamgundam07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8:45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