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gundam] 新手又黎 傷眼 劣作 MG F91
modelrid
壹等兵
Rank: 1



UID 52386
精華 2
積分 13
帖子 173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8 11:0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新手又黎 傷眼 劣作 MG F91

幾日趕工,表面處理唔係咁好,今次再挑戰用法瑯油滲線,總算攪掂,有乜做得唔好,請多多提點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DavidLeung   2020-2-2 08:23 PM  讚好  +1   用色或改做具風格
stuka   2013-10-12 01:24 PM  讚好  +1   一流作品
chau   2013-10-9 03:37 AM  讚好  +1   不俗之作
nonowks   2013-10-9 01:51 AM  讚好  +1   佳作
新。超級新手   2013-10-9 12:59 AM  讚好  +1   佳作
Genes   2013-10-8 09:38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jackiechow   2013-10-8 08:49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lai_po   2013-10-8 06:15 PM  讚好  +1   佳作
yatshun   2013-10-8 05:12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amx0040079   2013-10-8 03:02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robotkel   2013-10-8 12:26 PM  讚好  +1   佳作
aya030   2013-10-8 12:17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imkw   2013-10-8 12:08 PM  讚好  +1   不俗之作
MAHTC   2013-10-8 11:39 AM  讚好  +1   佳作
風中追風   2013-10-8 11:38 AM  讚好  +1   佳作
頂部
modelrid
壹等兵
Rank: 1



UID 52386
精華 2
積分 13
帖子 173
成品數目 1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3-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3-10-9 12:4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紅色係深少少,我個人比較抗拒鮮紅色,表面處理小弟下次會多加注意,多謝提點


本帖最近評分記錄
MAHTC   2013-10-16 08:09 PM  讚好  +1   細節處理顯心思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8:24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