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SD] 馬良~實體化決定~90%~25樓更新
肥鳥.真
中校
Rank: 4
SD昇凱真~


UID 11361
精華 0
積分 30
帖子 3933
成品數目 3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1
來自 我家的電腦..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21 11:3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肥鳥.真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肥鳥.真 交談
點解你D AB膠 白色既?

你到AB膠用得好好呀





肥雀進步中
頂部
s850269
壹等兵
Rank: 1


UID 29349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131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9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30 11:2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0/30更新  拉抬一下沉到很深的帖子








我的模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850269
頂部
懶貓
平民
Rank: 1



UID 33105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8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0-31 06: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近來S兄很勤奮哦,SD魂在燃燒?

頂部
s850269
壹等兵
Rank: 1


UID 29349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131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9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1 07:0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1/1 先前股關節太寬 ,今日改小了 ,比例好多了





11/2日 ~ 加入武器 (有看假面騎士的人,應該看得出這武器是參考什麼的  )


[ 本帖最後由 s850269 於 2008-11-2 09:53 PM 編輯 ]





我的模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850269
頂部
s850269
壹等兵
Rank: 1


UID 29349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131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9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8 11:0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1/8日 ~ 加入細節 剩下打磨及上色啦



今日稍早前的狀態.







我的模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850269
頂部
deduction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23897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98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0
註冊 2007-1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9 12: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s850269
壹等兵
Rank: 1


UID 29349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131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9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9 08:3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回復 #26 deduction 的帖子

about 40 hours ,total





我的模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850269
頂部
louis
壹等兵
Rank: 1



UID 18390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191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9 10: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kiva!?

頂部
s850269
壹等兵
Rank: 1


UID 29349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131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9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9 11: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提供一些改造介紹
請至:
http://tw.myblog.yahoo.com/jw!yLm8bfyBSEKIWEh7lmPy/article?mid=589
非專業,過程中也沒拍多少照片,僅供參考.





我的模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850269
頂部
s850269
壹等兵
Rank: 1


UID 29349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131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5-9
來自 taiwan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16 04:3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11/16日更新
要上色才發現竟然沒有藍色漆
索性就用了珍珠藍特效漆來上色,
雖然顏色怪怪的 ,但是很閃亮.
剩下一點點上色就完成了...






我的模型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850269
頂部
kaselai
壹等兵
Rank: 1


UID 25150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127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11-16 08:4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kaselai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kaselai 交談
好靚,珍珠藍特效漆呢個色好好睇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12:18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