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情景<老石桥>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9 08:1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情景<老石桥>

旧作晒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9 08:1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9 09:0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rajan 於 2008-9-9 08:20 PM 發表
小蛇柯尿乎??
強烈要求打番格仔!!!!
如果加番d漣漪就perfect

不過真係好真呀!!!!!

其实很想做的 ,但涟漪实在难做啊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9 09: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08-9-9 08:24 PM 發表
尿尿是用什麼材質做成的?

是用透明流道拉丝做的谢谢4楼,5楼回帖了

[ 本帖最後由 kaer600 於 2008-9-9 09:10 PM 編輯 ]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0 07:3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雲谷 於 2008-9-9 10:32 PM 發表
好正的趣味小品 條水柱粗左小小
可以唔做漣漪,水柱同水面接觸點加少少爽身粉.應該會更似

呵呵,这个办法应该不错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0 07:3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無業遊民 於 2008-9-9 11:14 PM 發表
樓主到底有幾多件舊作呀!件件都好正,製作量及收藏量也令人配服

无多了,还有3件就释放完毕了,请各位再稍做忍耐: em89: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0 07:47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os 於 2008-9-10 12:11 AM 發表
d 鬼佬真好嘢. 一路釣魚, 一路還可以同隔離吹水.

順帶一問, 河水是用什麼倣來做呢?

Ka 兄這個大作, 真富趣味性.

哈哈,德姥真正享受战争,乡野田园风光,谁说战争是残酷的?很美好的
河水是用很原始的方法制作的,以石膏浆浇出平静水面,再用油画色油上水色,干燥后刷若干遍上光油即可 但遗憾的是此法很难做出涟漪波浪的效果,只适用于平静水面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0 08:0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戰斧 於 2008-9-9 10:32 PM 發表
𠵱!對面有隻鵝(鴨),小心何B仔

如果有只凫水的鹅放里面就更有趣了
感谢10楼,11楼,14楼,15楼,18楼,19楼,20楼,21楼,22楼朋友的回帖

[ 本帖最後由 kaer600 於 2008-9-10 08:16 AM 編輯 ]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0 09:1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谢谢sinhow兄和27楼朋友的回帖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4 04:2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毛毛68 於 2008-9-10 09:39 AM 發表
卡尔兄 在重要部位加上马赛克会比较好

是啊是  啊,这样不雅,有伤风化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8-9-14 04:2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herman 於 2008-9-14 03:20 PM 發表
最鐘意係人物互相有呼應,一流

客气,拙作尚有很多不如意处,谢谢回帖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6:56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