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齊齊砌] 1/35 officer? Desperate defense 1944
gogok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6228
精華 4
積分 10
帖子 983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20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6 11:0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1/35 officer? Desperate defense 1944

Finish!~!

[ 本帖最後由 gogok 於 2009-1-16 11:06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gogok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6228
精華 4
積分 10
帖子 983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20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7 12:17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ice 於 2009-1-16 11:49 PM 發表
個𨧺十字點髹???

AV Black base -> wet Chome Silver on top
gear: 000 brush + 3X glass
skill?? hmm... use 1+ hours

QUOTE:
原帖由 joey 於 2009-1-16 11:36 PM 發表
準備老粒~~~

come on~!

QUOTE:
原帖由 pbaa 於 2009-1-16 11:19 PM 發表

Thank you for visit~!

頂部
gogok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6228
精華 4
積分 10
帖子 983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2-20
來自 Hong Kong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9 01:0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


QUOTE:
原帖由 kaer600 於 2009-1-17 11:19 PM 發表
正.龙的首款Ger2兵人

Yes it is, thanks.

QUOTE:
原帖由 Kwai_kwai 於 2009-1-17 10:37 PM 發表
你你你你你 .................................. 真係用油彩油 1/35 , 期待你的 '蒙古騎兵' .

Yes yes yes yes yes ................................I'm using AV on base plus Oil colour for all colouring. But I'm trying to using Lifecolour for base and details on the Mongolians.

QUOTE:
原帖由 毛毛68 於 2009-1-17 06:28 PM 發表
充公 下次見面交收

No problem. You can discuss with Joey.

QUOTE:
原帖由 kenick 於 2009-1-17 01:51 PM 發表
像真度好高唷,正~~~~~~~~~~~~~~~

Thank you, I will try my best on the next one.

QUOTE:
原帖由 timng 於 2009-1-17 01:02 PM 發表
好靚!! 老兄的作品係品質保證呀!支持支持!!!加油!!
用AV油的嗎?

Thank You, I'm using AV on base and details only

QUOTE:
原帖由 starz 於 2009-1-17 10:05 AM 發表
正,褲腳部份是否自己加深摺紋?

Oh, I doesn't made any conversion on this one.

QUOTE:
原帖由 松尾明 於 2009-1-17 08:28 AM 發表
非常正非常正~~



QUOTE:
原帖由 yutou 於 2009-1-17 02:12 AM 發表
色彩浓郁,不错不错

not really.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5:12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