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SD] HG大魔终于完工了!
志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5387
精華 2
積分 25
帖子 623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7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4 07:4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志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志昂 交談 QQ
HG大魔终于完工了!

自己很不滿意這件作品。

因為開始水補土噴的過薄,在用膠帶遮蓋以後出現掉漆現像,真的是太傷心了!

最後的滲線心想不會出現什麼紕漏了,但問題還來了,最終的問題還是水補土過薄降低了油漆附著力造成的。

滲線我采用的是水性漆+X20A,但在用棉簽擦掉多余的顏料時,漆面出現極小面積的脫落!

後來了解到我是滲線使用錯了漆,應該是X-20,而我使用了X-20A!

真是噩夢啊!我的心在痛啊!

第一次制作高達模型真的是缺乏經驗啊!希望以後各位多多幫助我這個新人,謝謝!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志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5387
精華 2
積分 25
帖子 623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7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4 07:4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志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志昂 交談 QQ
制作完成後的第二天我的弟弟就把大魔給拿走了。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弟弟手拿大魔,大魔的身影最後一次出現在我的家中。

[ 本帖最後由 志昂 於 2007-4-4 07:48 PM 編輯 ]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頂部
志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5387
精華 2
積分 25
帖子 623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7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4 08: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志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志昂 交談 QQ


QUOTE:
原帖由 traci 於 2007-4-4 07:54 PM 發表
志昂兄~ 不錯的作品哦~ 很整潔~
既然做了科幻~ 可以開始做民用了吧

谢谢traci兄和彪兄的鼓励!

我现在就已经在多线作战了,民用汽车还是明年再开始吧!现在的精力就已经很分散了。

[ 本帖最後由 志昂 於 2007-4-4 10:12 PM 編輯 ]

頂部
志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5387
精華 2
積分 25
帖子 623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7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4 10: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志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志昂 交談 QQ
謝謝各位的鼓勵,不過這個作品還是有遺憾的地方,滲線是比較失敗的,希望下一個HG卡碧尼能夠制作的更好。

頂部
志昂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5387
精華 2
積分 25
帖子 623
成品數目 2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11-7
來自 北京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7-4-6 12:0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志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志昂 交談 QQ
vccl兄說的是!以後還要多多練習滲線技巧。

謝謝kwonghyk兄的鼓勵!

ice兄喜歡我後面的犀角嗎?

謝謝breaker兄和kenneth兄的鼓勵!!!

下一個打算制作HG的白色卡碧尼!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10:55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