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戰機] 红糖模坊—田宫 1:48 F-16C BLOCK 25/32
lry008
二等兵
Rank: 1



UID 37346
精華 0
積分 41
帖子 59
成品數目 4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4-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4-6 12:2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ry008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ry008 交談
红糖模坊—田宫 1:48 F-16C BLOCK 25/32

终于搞到帐号了,怀着者激动的心情发第一帖

一个代工的作品,照片拍出来后才感觉有点偏蓝和实物有一定色差,估计是白平衡没有调整好,大家将就着看看吧
飞机用色上一如既往的是凭着自己的感觉去调的,说不上什么很精确的比例,个人感觉做模型时调漆也是一种乐趣呵呵,
第一次调美国空军的灰色,经历了好几次杯具,盖了好几层上去才达到预期的效果,渗线用了ZIPPO油+象牙黑色油画颜料,轻度旧化用了
煤油+象牙黑色油画颜料


























~~~~~~~~~~~~~~~~~~~~~~~~~~~~~~~~~~~~~~~~~~~~~~~~~~~~~~~~~华    丽     的    分     割     线~~~~~~~~~~~~~~~~~~~~~~~~~~~~~~~~~~~~~~~~~~~~~~~~~~~~~~~~~~~~~~~

在下做模型一般没有保留进度照的习惯(基本使用单反相机,拍进度太麻烦),代工的是因客户心急想看看东西所以用手机拍了一些,大家随便看看


说实话,田宫这款F-16从板件到用料实在是不敢恭维,有损田宫威名




第一遍杯具的色彩,拍完照丝毫看不出色彩的区分





经过不知N等于几的覆盖后终于调到了比较满意的色彩,上完水贴再洗线







蛋蛋亮相,接近完工


[ 本帖最後由 lry008 於 2010-4-6 01:42 PM 編輯 ]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4 08:56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