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女神online
JoeLai2005
少校
Rank: 3Rank: 3
みおは& ...


UID 5308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2143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7
來自 世界上某一角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0:3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oeLai200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oeLai2005 交談
女神online

http://hk.chinesegamer.net/ns/left_3_1.aspx
比段片嚇到
d風格好似Galgame
d戰鬥畫面都好華麗
一定玩ar
cv仲有能登ar





かがみん=兄貴の嫁w
萌え萌え キュン
sd AC1:中村悠一
sd AC2:好球福利蛋
頂部
1d20 (TonG)
少將
Rank: 5Rank: 5


UID 6273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456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0:43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一開頭某幾個境咁有CLANNAD feel既?





Gunpla不是自己砌的,就不是Gunpla builders,更不配有模魂
頂部
蘿莉魂
上尉
Rank: 3Rank: 3
蘿莉百合追求者


UID 12933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763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31
來自 特蘭斯巴爾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0:4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蘿莉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蘿莉魂 交談
至小有30%同藍色天使隊2一樣....啲樓....





新msn)[email protected]
萌偽娘可有錯?只要是萌的我就會在我的心靈中,把他變化做真真正正的女人..!!!
頂部
小杰
大佐
Rank: 5Rank: 5
*制霸*


UID 20041
精華 0
積分 10
帖子 10305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1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0:5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點解有部木馬號
唔通易拎你又中毒
好似唔錯wo(d女角),唔知好唔好玩

頂部
JoeLai2005
少校
Rank: 3Rank: 3
みおは& ...


UID 5308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2143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7
來自 世界上某一角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0:54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oeLai200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oeLai2005 交談


QUOTE:
原帖由 1d20 於 2009-1-5 10:43 PM 發表
一開頭某幾個境咁有CLANNAD feel既?

就是感覺好似
再加上last果幾張CG





かがみん=兄貴の嫁w
萌え萌え キュン
sd AC1:中村悠一
sd AC2:好球福利蛋
頂部
蘿莉魂
上尉
Rank: 3Rank: 3
蘿莉百合追求者


UID 12933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763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31
來自 特蘭斯巴爾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0:5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蘿莉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蘿莉魂 交談
绝望la.....我對這game绝望la....





新msn)[email protected]
萌偽娘可有錯?只要是萌的我就會在我的心靈中,把他變化做真真正正的女人..!!!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0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玩這個比這女神online來得要萌
http://aisp.jp/?utm_source=nicov ... wango_nicovideo_tag

頂部
蘿莉魂
上尉
Rank: 3Rank: 3
蘿莉百合追求者


UID 12933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763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31
來自 特蘭斯巴爾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蘿莉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蘿莉魂 交談
這個畫面我沒法忍受
上個世纪的很多game都沒有這麼粗糙....





新msn)[email protected]
萌偽娘可有錯?只要是萌的我就會在我的心靈中,把他變化做真真正正的女人..!!!
頂部
1d20 (TonG)
少將
Rank: 5Rank: 5


UID 6273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456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10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Marco~ 於 2009-1-5 10:53 PM 發表
點解有部木馬號
唔通易拎你又中毒
好似唔錯wo(d女角),唔知好唔好玩

以下呢個比較好d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01 PM 發表
我玩這個比這女神online來得要萌
http://aisp.jp/?utm_source=nicov ... wango_nicovideo_tag






Gunpla不是自己砌的,就不是Gunpla builders,更不配有模魂
頂部
JoeLai2005
少校
Rank: 3Rank: 3
みおは& ...


UID 5308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2143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7
來自 世界上某一角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1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oeLai200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oeLai2005 交談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01 PM 發表
我玩這個比這女神online來得要萌
http://aisp.jp/?utm_source=nicov ... wango_nicovideo_tag

隻game要唔要AC?





かがみん=兄貴の嫁w
萌え萌え キュン
sd AC1:中村悠一
sd AC2:好球福利蛋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1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1d20 於 2009-1-5 11:10 PM 發表

以下呢個比較好d

CIRCUS,key,nevel和nico...etc合作製作game 怎會不好

QUOTE:
原帖由 JoeLai2005 於 2009-1-5 11:11 PM 發表

隻game要唔要AC?

怎麼會不用呢~

頂部
1d20 (TonG)
少將
Rank: 5Rank: 5


UID 6273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456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18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17 PM 發表

CIRCUS,key,nevel和nico...etc合作製作game 怎會不好

怎麼會不用呢~

咁又係…
你有玩緊





Gunpla不是自己砌的,就不是Gunpla builders,更不配有模魂
頂部
JoeLai2005
少校
Rank: 3Rank: 3
みおは& ...


UID 5308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2143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7
來自 世界上某一角落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JoeLai2005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JoeLai2005 交談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17 PM 發表

CIRCUS,key,nevel和nico...etc合作製作game 怎會不好

怎麼會不用呢~

原來有nico ac就work





かがみん=兄貴の嫁w
萌え萌え キュン
sd AC1:中村悠一
sd AC2:好球福利蛋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2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1d20 於 2009-1-5 11:18 PM 發表

咁又係…
你有玩緊

這真是好物來的




[ 本帖最後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23 PM 編輯 ]

頂部
1d20 (TonG)
少將
Rank: 5Rank: 5


UID 6273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4562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2-1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2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22 PM 發表

這真是好物來的



咁似藤林杏既?





Gunpla不是自己砌的,就不是Gunpla builders,更不配有模魂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2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1d20 於 2009-1-5 11:24 PM 發表

咁似藤林杏既?

基本上你在OP看到有Key的參與
就能crossover

你看到 東方的魔理沙都能走出來了

頂部
鳴海空
上尉
Rank: 3Rank: 3
緊記要畫小....(拖走


UID 2076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334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8
來自 天水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鳴海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鳴海空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26 PM 發表

基本上你在OP看到有Key的參與
就能crossover

你看到 東方的魔理沙都能走出來了

早就下了XD
不過不懂得開帳號 (淚

而且道具扭蛋好貴…

最重要的是我部電腦L4D都玩不到, 這隻玩不到的機會也很高 (淚奔





http://blog.yam.com/narumiku  <<個人Blog
闇プベ暗わ深淵プベ出ザウ…其ゾ、科學ソ光ゎ落シエ影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5 11:5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鳴海空 於 2009-1-5 11:45 PM 發表


早就下了XD
不過不懂得開帳號 (淚

而且道具扭蛋好貴…

最重要的是我部電腦L4D都玩不到, 這隻玩不到的機會也很高 (淚奔

基本上我在開了很久..
看到這裡說要萌的OLG
好歹要傳道一下XD

沒有玩不到的機會 只欠升grade的想法

頂部
肥俊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12495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817
成品數目 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6 08: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肥俊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肥俊 交談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1-5 11:22 PM 發表

這真是好物來的



女神online d畫面係咁?

頂部
Figuration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257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149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7-13
來自 N.Y.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6 10:0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玩咩架呢隻耶

田心兄是否用緊渡良瀨準





バンダイのプラモは化け物か?!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3 03:01 A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