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F1 Ferrari F60
RINGOYAU
上等兵
Rank: 2


UID 337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223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6: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F1 Ferrari F60

法拉利F60官網:
http://f60.ferrariworld.com/

















新浪轉貼:

法拉利2009款F1發佈 慶祝車隊60年F1歷程命名F60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月12日16:00,法拉利正式發佈了其2009款新車,讓人頗感意外的是,新車改叫F60。法拉利車隊領隊多梅尼卡利、技術總監阿爾多-科斯塔,車手基米-萊科寧和馬薩等出席了新車發佈儀式。

  一,關於新車名字的來歷

  新車在法拉利的內部代號為660,是車隊打造的第55款單座F1賽車。命名為F60是為了慶祝車隊自1950年以來,參加的第60屆F1世錦賽。

  二,關於空氣動力學

  新車按照2009款F1規則打造,最大的變化是空氣動力學套件大大簡化。前翼從之前的1400毫米加寬到1800毫米,安裝位置降低75毫米,與車身同寬。鉸接片是一對傾斜的結構,前翼單側的一大一小副翼相互獨立,如何實現調節,將有待揭曉。不過像以前的任何一款剛出籠的新車一樣,這只是一個初始版本的空氣動力學套件。

  與以前的賽車相比,車身中段變的非常簡介。前輪和側箱之間的的套件幾乎全部摘除,只剩下一個小尺寸的導流板。後視鏡被安裝在了側箱肩翼上。側箱之後不再有輔助的小翼套件,包括後輪翻翼也摘除了。這使得後輪的刹車通風道清晰可見。簡潔的套件讓車身的腰部顯得非常纖細,排氣管所在的位置向下急劇凹陷。

  車尾的變化集中在尾翼上,翼片寬度從之前的1000毫米壓縮到750毫米。上層翼片升高150毫米與引擎蓋平齊。擴散器則加長加高,並整體後移。尾緣高度從之前的125毫米升高到175毫米。

  三,機械方面的改進

  機械方面,大眾最關注的KERS系統,是車隊與電子系統供應商Magneti Marelli合作開發的。車隊引擎總監西蒙表示將在2月末決定是否在首站比賽中使用。

  為了優化賽車的空氣動力學,重新設計的傳動系統。變速箱再次採用了碳纖維的外殼,並繼續採用縱置模式。刹車系統也是全新的,並使用了由Brembo設計的新卡鉗。

  F60配備的引擎代號依舊為056,根據今年引入的新規則,引擎的最高轉速被限制在18000轉/分,目標壽命為2500公里。與此同時,由於新規則只允許對引擎的進氣喉、噴射系統和排氣管進行改進,因此F60對引擎的改進也只僅限於這三個方面,並將可靠性放在了第一位。

  除此之外,F60還是用了油品供應商——荷蘭殼牌公司新研發的變速箱油和引擎潤滑油。今天下午,巴西車手馬薩將在穆傑羅賽道完成新車的首航工作

頂部
pbaa
上校
Rank: 4


齊齊砌搞手章  
UID 25458
精華 1
積分 10
帖子 5342
成品數目 1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4
來自 19xx年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6:4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嘩嘩嘩

Formula One





冇得砌模型啦...最後倒數了...
頂部
RINGOYAU
上等兵
Rank: 2


UID 337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223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6: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依張相的感覺..真係好似可樂瓶...

頂部
arthurchanny
曹長
Rank: 2


UID 13713
精華 0
積分 4
帖子 454
成品數目 4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9-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7:3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Haha havent seen a F1 car with such a "clean" body for ages!!!!
But it is so ugly...
If this provide better racing...





快樂模型中!!! =]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10 -11

Our cars:
http://freshclickprogressions.blogspot.com/
頂部
ocean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099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900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8:3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則則膀用個後鏡做塊冀仔咁古惑~
同預期差唔多
果然冇KERS
都係拉利好野,咁快交到功課比車迷睇

頂部
RINGOYAU
上等兵
Rank: 2


UID 3378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223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1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08:5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ocean 於 2009-1-12 08:35 PM 發表
則則膀用個後鏡做塊冀仔咁古惑~
同預期差唔多
果然冇KERS
都係拉利好野,咁快交到功課比車迷睇

塊後鏡咁樣就可以當空氣組件用
邊個諗ga

頂部
kinkin_710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8670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53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16
來自 CNC團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2 10:4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kinkin_710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kinkin_710 交談
幾正喎~

頂部
=鋼=
上校
Rank: 4


UID 16950
精華 0
積分 3
帖子 4636
成品數目 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7
來自 大天使號...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1-13 08:0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鋼=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鋼= 交談
睇左相之後又覺得唔差喎
個樣好好
同樣地好似又係用金屬紅色喎





Fujifilm Finepix X10
Canon EOS 450D
Sigma 17-50mm F2.8 EX DC OS
Canon EFS 18-55mm F3.5-5.6 IS
Canon EFS 55-250mm F4-5.6 IS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7:10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