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COMIC WORLD 27 揮手區
卡嘉莉.
中校
Rank: 4
陵桜学園S0S團員


UID 542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3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來自 奧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08:04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卡嘉莉.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卡嘉莉. 交談 ICQ 狀態
COMIC WORLD 27 揮手區

今屆我只是去了2月1日
但聽說今屆的同人誌質素下降了...
但COSPLAY就好了不少~

我在2月1日都發現有很多OK的COSPLAY

雖然最後沒有買東西, 但就影了不少相~

各位有沒有什麼相可以分享??





紅贄之儀
不要看“虛”,否則眼睛將失去光明。
不要說“虛”,否則嘴將失去聲音。
不要聽“虛”,否則將失去心志。

努 力 讀 書 準 備 上 U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08:0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唉 算吧
CW 開始沒好物
都是一邊異世界和封面殺手
還有穿不起cosplay服的cosplayer
我最buy的SOLOIST都沒有參加

我朋友去完C75就對CW沒動力了

這是我覺得很難在香港看到的cosplay


[ 本帖最後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2-1 08:15 PM 編輯 ]

頂部
Laion
上校
Rank: 4
囡囡至上主義~


UID 950
精華 5
積分 73
帖子 4350
成品數目 7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4-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08:3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係邊ga???
香港有d 咁gei 野ga 咩???





"只有經歷過痛苦先會學懂同情"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08: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Laion 於 2009-2-1 08:33 PM 發表
係邊ga???
香港有d 咁gei 野ga 咩???

九展CW都不知道!?
一年兩次

頂部
ycmak
二等兵
Rank: 1


UID 2249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67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2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09:4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為什麼RG和CW都轉了在地下?
感覺StarHall宏偉點, 氣氛跟日本的同人Event差不多

頂部
Leono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016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0
來自 沙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09:5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eon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eono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卡嘉莉. 於 2009-2-1 08:04 PM 發表
今屆我只是去了2月1日
但聽說今屆的同人誌質素下降了...
但COSPLAY就好了不少~

我在2月1日都發現有很多OK的COSPLAY

雖然最後沒有買東西, 但就影了不少相~

各位有沒有什麼相可以分享??

相就沒有了,但我是在1月31日去的
戰利品不多,買了風林火山的set $70和幾本刑
之後再買了超昂閃忍的fig $400

這日令我破產了....

頂部
鳴海空
上尉
Rank: 3Rank: 3
緊記要畫小....(拖走


UID 2076
精華 0
積分 2
帖子 1334
成品數目 2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6-18
來自 天水圍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11:3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鳴海空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鳴海空 交談 ICQ 狀態
結果大家都沒有發現外邊炒到800的八神Fig入面賣550嗎?





http://blog.yam.com/narumiku  <<個人Blog
闇プベ暗わ深淵プベ出ザウ…其ゾ、科學ソ光ゎ落シエ影
頂部
卡嘉莉.
中校
Rank: 4
陵桜学園S0S團員


UID 542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3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來自 奧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11:35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卡嘉莉.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卡嘉莉.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2-1 08:07 PM 發表
唉 算吧
CW 開始沒好物
都是一邊異世界和封面殺手
還有穿不起cosplay服的cosplayer
我最buy的SOLOIST都沒有參加

我朋友去完C75就對CW沒動力了

這是我覺得很難在香港看到的cosplay
http://i6 ...

如果我見到有人這樣COS的話, 我一定會笑了出來XD"

QUOTE:
原帖由 Leono 於 2009-2-1 09:56 PM 發表


相就沒有了,但我是在1月31日去的
戰利品不多,買了風林火山的set $70和幾本刑
之後再買了超昂閃忍的fig $400

這日令我破產了....


這?





紅贄之儀
不要看“虛”,否則眼睛將失去光明。
不要說“虛”,否則嘴將失去聲音。
不要聽“虛”,否則將失去心志。

努 力 讀 書 準 備 上 U
頂部
卡嘉莉.
中校
Rank: 4
陵桜学園S0S團員


UID 5422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036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10-12
來自 奧布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11:36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卡嘉莉.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卡嘉莉.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鳴海空 於 2009-2-1 11:33 PM 發表
結果大家都沒有發現外邊炒到800的八神Fig入面賣550嗎?

發現~~ 但因為沒錢所以沒有入





紅贄之儀
不要看“虛”,否則眼睛將失去光明。
不要說“虛”,否則嘴將失去聲音。
不要聽“虛”,否則將失去心志。

努 力 讀 書 準 備 上 U
頂部
Leono
少尉
Rank: 3Rank: 3



UID 10165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61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4-20
來自 沙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1 11: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Leono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Leono 交談


QUOTE:
原帖由 卡嘉莉. 於 2009-2-1 11:35 PM 發表

如果我見到有人這樣COS的話, 我一定會笑了出來XD"



這?

不是,是這個

頂部
Rpha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3663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1441
成品數目 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12:00 A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Rph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Rpha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鳴海空 於 2009-2-1 11:33 PM 發表
結果大家都沒有發現外邊炒到800的八神Fig入面賣550嗎?

第二日都早已賣斷貨了...就是見行過都一人一隻
(聽說她是信和某店爆玻璃的元凶)

100元專區, 雖很多好東西, 但都看不上眼

CW...今年的入場費是45元, 下屆同樣2天(沒問題, 但該更多更多的攤)
倒覺看舞台表演能在奏廳很不錯, 且頗好睇的

吐糟一下, 場刊薄了很多, 比起25時起碼是2倍厚度, 26的都薄了,但26的安排較好

頂部
蘿莉魂
上尉
Rank: 3Rank: 3
蘿莉百合追求者


UID 12933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763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31
來自 特蘭斯巴爾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12:0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蘿莉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蘿莉魂 交談
我的入手品















新msn)[email protected]
萌偽娘可有錯?只要是萌的我就會在我的心靈中,把他變化做真真正正的女人..!!!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12:1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蘿莉魂 於 2009-2-2 12:06 AM 發表
我的入手品

我倒是覺得魂兄每次拍的東西都很暗

(感覺有封面殺手[被打死])

[ 本帖最後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2-2 12:16 AM 編輯 ]

頂部
蘿莉魂
上尉
Rank: 3Rank: 3
蘿莉百合追求者


UID 12933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763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31
來自 特蘭斯巴爾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12:2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蘿莉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蘿莉魂 交談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2-2 12:14 AM 發表

我倒是覺得魂兄每次拍的東西都很暗

(感覺有封面殺手[被打死])

sorry因為我討厭太光....





新msn)[email protected]
萌偽娘可有錯?只要是萌的我就會在我的心靈中,把他變化做真真正正的女人..!!!
頂部
CY.Heart
少校
Rank: 3Rank: 3


UID 19061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2488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7-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12:3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蘿莉魂 於 2009-2-2 12:28 AM 發表

sorry因為我討厭太光....

原來閣下是吸血鬼XD!(被巴

頂部
蘿莉魂
上尉
Rank: 3Rank: 3
蘿莉百合追求者


UID 12933
精華 0
積分 9
帖子 1763
成品數目 9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7-31
來自 特蘭斯巴爾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12:3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蘿莉魂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蘿莉魂 交談


QUOTE:
原帖由 田心不正 於 2009-2-2 12:30 AM 發表

原來閣下是吸血鬼XD!(被巴

我..我是人類= 口=<





新msn)[email protected]
萌偽娘可有錯?只要是萌的我就會在我的心靈中,把他變化做真真正正的女人..!!!
頂部
torchicegg (t君)
上尉
Rank: 3Rank: 3
第10適應者



UID 11882
精華 0
積分 6
帖子 1377
成品數目 6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6-6-29
來自 瀨戶內海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01:06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torchicegg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torchicegg 交談


QUOTE:
原帖由 蘿莉魂 於 2009-2-2 12:32 AM 發表

我..我是人類= 口=

你不是人類,你是一隻猥瑣的禽獸

頂部
Laion
上校
Rank: 4
囡囡至上主義~


UID 950
精華 5
積分 73
帖子 4350
成品數目 73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4-4-2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07:58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ICQ 狀態
我真係唔知wor
邊到有宣傳? 等我都留意下先





"只有經歷過痛苦先會學懂同情"
頂部
Bill2005666
上等兵
Rank: 2



UID 17964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226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6-28
來自 HK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09:4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有冇人見到有人cos g gundam個舒柏茲?我覺得佢好正
(遲d upload相)

頂部
Rpha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3663
精華 0
積分 8
帖子 1441
成品數目 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5-8-21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09-2-2 01:37 PM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Rpha 為MSN好友 通過MSN和 Rpha 交談 ICQ 狀態


QUOTE:
原帖由 Bill2005666 於 2009-2-2 09:44 AM 發表
有冇人見到有人cos g gundam個舒柏茲?我覺得佢好正
(遲d upload相)

我覺佢對鞋個底好厚, 大概...只係咁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05:43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