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  HKML網上比賽  HKML版聚  


 
標題: [其他] 2010最后一作:小场景《秋》
big69
中尉
Rank: 3Rank: 3



UID 25537
精華 0
積分 15
帖子 877
成品數目 1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27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5 01:0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Nice work

頂部
timng
上校
Rank: 4


UID 16922
精華 0
積分 18
帖子 5318
成品數目 18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14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5 04:52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sinhow 於 2010-12-24 08:15 AM 發表
哇,好鬼正!

講起囤模型,明天將去軍模店掃幾部回來過聖誕。
不過一點也不開心,事關明天是該軍模店的最後一天,不買以後可能再也無法買到軍模了。

以後在我的城市只剩下一間軍模店

sinhow 兄不如自己開店啦!將我們老餅玩的AFV傳授比下一代嘛!!

頂部
yicu23
曹長
Rank: 2


UID 16888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476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4-9
來自 沙田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5 08:0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嘩!好正啊





世代傳承的意志、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只要人們繼續追求自由的答案,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永不停止。
頂部
tankcommander45
平民
Rank: 1


UID 41347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50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7-29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6 07:37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6 08:03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过奖,谢谢KY兄,big69 ,yicu23 ,tankcommander45的回帖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7 08:05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er600 於 2010-12-24 09:15 PM 發表

sinhow兄客气过奖了 明天去扫荡模型啊,圣诞不打折啊?能搜罗到好东西吧 我这边也惨啊,仅有一家模型店,有些眼ཚ ...

我這裡的價錢,就算5折也貴過香港的不打折價錢。
結果我只買了兩部Trumpeter SA-2 Guideline Missile Transport Trailer 及 AFV Club M5A1 Stuart Light Tank,已經花了大概500港幣。其他的雖好想擁有,但那價錢非常嚇人,如Dragon的RSO,6折後大約350多港幣,怎買得下手?畢竟生活更重要...。

QUOTE:
原帖由 timng 於 2010-12-25 07:04 AM 發表

sinhow 兄不如自己開店啦!將我們老餅玩的AFV傳授比下一代嘛!!

哈哈,想買多幾部模型都沒錢,還要開店?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7 12:36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未料sinhow 兄那里模型会买的这么贵啊?! 你们那里的模型店老板可真是暴利啊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7 01: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er600 於 2010-12-27 02:48 PM 發表
未料sinhow 兄那里模型会买的这么贵啊?! 你们那里的模型店老板可真是暴利啊

我覺得是運輸費貴及政府抽重稅的關係。
所以很多軍模我只能在模型店看看,沒能力買。

頂部
K's
壹等兵
Rank: 1


UID 32415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128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7 01:51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请问kaer600 是大连市的徐岩, 徐先生吗?





http://img.villagephotos.com/p/2007-6/1263205/mk2gbtag2.jpg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7 05: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s 於 2010-12-27 04:03 PM 發表
请问kaer600 是大连市的徐岩, 徐先生吗?

正是小可,请多指教
另回sinhow 兄:明白了,看来我们这边还算便宜的

[ 本帖最後由 kaer600 於 2010-12-27 08:09 PM 編輯 ]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pk99
壹等兵
Rank: 1


UID 19516
精華 1
積分 11
帖子 156
成品數目 1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4
來自 上海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7 07:19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做的太棒了,画面感很强,有油画的感觉~!

頂部
戈勒
二等兵
Rank: 1


UID 40438
精華 0
積分 5
帖子 94
成品數目 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5-28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7 09:52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哈哈很早就见到过构思。。。终于发表了、、、、、帅气帅气  给徐老师顶起





为你而战我的女士!!!
頂部
K's
壹等兵
Rank: 1


UID 32415
精華 0
積分 7
帖子 128
成品數目 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10-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8 12:39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aer600 於 2010-12-27 08:04 PM 發表

正是小可,请多指教
另回sinhow 兄:明白了,看来我们这边还算便宜的

果然是徐老师! 托某位北京朋友的福, 小弟长期都有订阅 "模型世界",  有幸见到老师在 2010/11 期的专访. 那篇文章看了多篇, 令小弟印象深刻.

今后希望老师多多指教.





http://img.villagephotos.com/p/2007-6/1263205/mk2gbtag2.jpg
頂部
sinhow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19441
精華 2
積分 35
帖子 1546
成品數目 35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7-8-2
來自 崩壞的國家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8 10:24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原來卡爾兄是大連的名人,我一直以為您是香港模友呢...

頂部
tidoff
平民
Rank: 1



UID 32143
精華 0
積分 0
帖子 5
成品數目 0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30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8 07:45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强!大师级的作品。
我也是很喜欢做场景的军事模型,可是都做的不好!

楼主,你的作品太赞了∼∼!

頂部
@迪@
上尉
Rank: 3Rank: 3


UID 42358
精華 0
積分 17
帖子 1258
成品數目 1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8-15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8 08:20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好正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9 05:50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K's 於 2010-12-28 02:51 AM 發表



果然是徐老师! 托某位北京朋友的福, 小弟长期都有订阅 "模型世界",  有幸见到老师在 2010/11 期的专访. 那篇文章看了多篇, 令小弟印象深刻.

今后希望 ...

不敢当,大家一起交流切磋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kaer600
上尉
Rank: 3Rank: 3


熱讚榜勳章   熱讚榜勳章  
UID 30618
精華 10
積分 107
帖子 1191
成品數目 107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6-12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0-12-29 05:53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QUOTE:
原帖由 tidoff 於 2010-12-28 09:57 PM 發表
强!大师级的作品。
我也是很喜欢做场景的军事模型,可是都做的不好!

楼主,你的作品太赞了∼∼!

谢谢回帖鼓励,过誉了 拙作尚有诸多不如意处,最大遗憾是卡车的损毁程度因手艺限制做的还不够
另回sinhow兄:香港内陆都是一家人了 等sinhow兄有空不妨过来到大连玩玩
感谢PK99,@迪@,牛粪的回帖

[ 本帖最後由 kaer600 於 2010-12-29 08:15 AM 編輯 ]





坐等耗子的新开模16虎初上市。
頂部
GoodWood
平民
Rank: 1


UID 31801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9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1 07:41 A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新年快乐

頂部
GoodWood
平民
Rank: 1


UID 31801
精華 0
積分 1
帖子 39
成品數目 1 件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08-9-26
狀態 離線
發表於 2011-1-6 04:08 PM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我画的自行火箭炮
楼主看看吧
好久没见到楼主
甚是想念啊

頂部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6-6-22 12:44 PM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模型聯盟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完全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模型聯盟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Powered by Discuz! 5.5.0  © 2001-2007 Comsenz Inc. Skin By D-XITE.COM™
清除 Cookies - 聯繫我們 - 香港模型聯盟 - Archiver